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方正软件学院游戏动画专业师生见面会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9 09:46 新浪游戏

  2003年9月15日晚7时,“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影视游戏动画专业师生见面会”在北京通州区东方大学城教育发展大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多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王重凌先生、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为民先生、副总经理刘晔先生到场与广大师生见面并对新生报考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影视游戏动画专业予以热烈的欢迎。见面会上,方正育乐公司总经理陆为民先生以“
走教育与产业相结合道路”为主题发表演讲,同与会的300余名师生共同探讨交流教育与产业发展相互结合的经验和看法。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师生见面会由多媒体艺术设计系王重凌主任主持。王主任首先介绍了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影视游戏动画专业的设立历程、发展规划和学院对学生和教师的期盼和要求。随后,陆为民总经理介绍了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多媒体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合作的理念,强调教育与产业相结合的重要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动画专业教务主任冯宇超就教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逐一介绍了全体教师。最后,方正育乐公司刘晔副总经理补充介绍了公司在游戏动画方面配合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教学和实践的一些安排和举措。见面会还现场演示了方正育乐公司和方正软件学院动画专业教师团队及合作伙伴公司的近期动画作品。在整个见面会中,同学们不时对专业的教学内容、前景规划、教师经历以及课程安排报以热烈的掌声。可以看到,中国影视游戏动画业的新一届学生对行业与产业的热情、对影视游戏动画专业的爱好、对专业知识的渴望,相信这一专业一定会越来越趋向于成熟,越办越好。

  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影视游戏动画专业师生见面会会场气氛活跃,会议在同学们连续的掌声与提问中进行。在见面会结束时,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陆总经理还代表公司对学生们新近组建的动漫社表示欢迎及大力支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