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凯旋 >>  正文
《凯旋》古都行 悠然见西安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8 14:44 新浪游戏

  有人说,要看中华民族的百年沧桑,得去上海。

  有人说,要看中华民族的千年风骚,得去北京。

  有人说,要看中华民族两千年的历史积淀,还是得去西安。

  这是一个积淀着厚重历史的地方,厚厚的城墙,承载着千年的风霜,淡青的犹如昨日的硝烟;古朴的钟楼,也难掩旧时的繁华喧嚣。在曾经演义了过去的地方寻觅过去,在已经远离了过去的人们中挖掘记忆。厚重的历史与文明,带给我们骄傲,也发人深省。

  当凯旋秋之精灵秀的第四站登陆西安的时候,我知道,这个古老的西安必将因为时尚走出现代的步伐。

  古老的西安,现代的西安。历史的浓重淹没在车水马龙,高楼大厦之中。我深吸了一口西安的空气,我知道吸进了一颗在空中漂浮了几千年的尘埃,也许它曾经落在过一代美人杨玉环的身上,也许它还曾经落在那个统一了中国的秦始皇身上。我为自己的想法微微一笑,没有人觉察。我只知道我会带着这颗尘埃去领略未来,去领略凯旋的风采。

  世纪闪电,这个名字和西安的风格好象格格不入,魅力凯旋初体验的第一站就在这里举行。

  活动很简单,也很考水平,练级比赛。

  现场人很多,比赛选手多,谋士更多。

  奖品更丰富,海报T-恤多,公仔不少。


  

  比赛前准备活动就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朋友聚在一起商讨战术,到哪儿组队,谁选剑士,谁选魔法师,誓要抢回QQ大公仔回去给女友交代。那叫一个热火朝天。现场不乏70级以上的高等级玩家,甚至有人早早准备好了极品首饰装备、大量金钱及军火,等开始比赛之后分发,无奈却被工作人员的告示给打碎了幻想——比赛统一在天蝎5服进行……只见现场那叫一个锤胸蹬足。无奈日子还得过,比赛还得照常进行。

  事实上,胜利往往垂青那些做好准备而且不声张的人。最后的胜出者是一位之前毫无任何夺冠宣言的凯旋幸运玩家,他以14级领先第二名整整一级的优势夺冠,而前述几个70级以上的高等级玩家纷纷落马。让人不能不感叹!

  网吧活动最后是玩家和我们的线上策划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的时间,玩家各抒己见,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提出种种疑难问题,不问倒我们誓不罢休,当然,我们是没那么容易让他们如愿的。

  特别提醒,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凯旋还为玩家准备了惊险刺激的“王者之剑”PK对抗赛,比赛将在专门的“秋之精灵”服务器中进行。比赛是擂台制,队伍分为红蓝两组,每组5人,种族职业不限(全部都是100级的高等级帐号哦)。比赛前,GM会现场分发黄金装备、宝石、卷轴....应有尽有!

  凯旋活动的网吧地址。

  易网龙网城:小寨工人俱乐部对面二楼5235379

  天鱼网吧:劳动南路电子市场4楼2375999

  世纪闪电网吧:交通大学东南门世纪大厦3楼2666300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