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GBA《马里奥与路易》 发售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8 13:35 新浪游戏

  马里奥与路易这对水管工兄弟终于在RPG中再度相聚了!此次两兄弟要在一个新大陆上展开动作RPG的神奇冒险。游戏讲述邪恶的巫婆偷走了桃子公主的声音,并在她的演讲会上策划了爆炸事件。整个蘑菇王国再度陷入大混乱之中。马里奥与路易前往城堡找到了魔王库巴,刚刚绑架走公主的库巴知道事情缘由后决定与马里奥兄弟合作,并跟踪女巫来到了附近王国……




游戏截图一
游戏截图二
游戏截图三




游戏截图四
游戏截图五
游戏截图六



游戏截图七
游戏截图八

  GBA上的《马里奥与路易:超级明星传说》将于11月17日发售。游戏中采用独特的操作系统,玩家可以单独控制一名角色,也可以象《生化危机0》那样同时控制两位角色。更为有趣的是,在游戏中不少迷题需要合理利用两位角色的特点才能解决,是一款融合塞尔达传说与马里奥系列特点的RPG新形态作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马里奥128》芳踪未现 史上最具创新性游戏? (2003-06-25 09:56)
组图:《马里奥高尔夫NGC》一起来打高尔夫吧 (2003-06-24 11:12)
图:GBA《超级马里奥ADVANCE4》官方主页开设 (2003-06-19 14:56)
你知道这个著名游戏明星的身价多少吗? (2002-08-29 15:00)
图文:你不想把马里奥执在手中? (2002-01-25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