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 《万王之王2》年底台湾将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8 13:05 新浪游戏

  雷爵信息自制线上游戏《万王之王2》预定年底进行封闭测试。《万王之王2》继承第一代以国家为最主要特色,并且锁定比原有年龄层较低的玩家,并且请到施文彬担任所有游戏音乐与音效的制作。



游戏截图一
游戏截图二

  国家功能进一步发挥

  由于《万王之王2》并不是一代的更新版,而是一款独立的游戏,雷爵企画总监崔逸鸿表示,未来会鼓励一代的玩家转进到二代来。他表示,这款游戏包括3D引擎在内都是完全由台湾自制,开发已历时一年半,游戏在操作界面与初期将很容易上手,中后期才会维持如一代般的内容水平。

  他指出,《万王之王2》着重在外交与内政等方面的多元性,玩家的团体没有领土的称组织,有领土的称国家,国家在细部上参考一些热门的实时战争游戏而有许多新的设计,例如可以变更帝国、联邦、民主等不同政体,不同政体可以在领土中盖不同功能的建筑,甚至有世界奇观的出现。国与国之间也会有政治、经济、军事上的合作关系,国家的领土将会以实体的方式存在而非以往的虚拟式国度。



游戏截图三
游戏截图四

  音乐音效施文彬全包

  此次在音乐与音效的部份,雷爵与艺人施文彬合作,由施文彬包办所有的声音部份。施文彬表示,做为一个玩家,除了关心一个线上游戏公不公平、画面如何,其实声音也很重要,因为打怪的过程很长,音乐与音效都是一定会听到的。像他对《暗黑破坏神》系列的配乐印象很深刻,还下载MP3专心听,感动到流泪。

  他说,这次的合作他很想藉此创造一个新的纪录,也就是在电影、戏剧原声带、国外游戏原声带之外,台湾也能有国产游戏配乐原声带发行,虽然制作这样一个专辑比一般唱片制作多出两倍时间,但希望能与国外游戏看齐。

  他指出,《万王之王2》是中古世界为背景的游戏,他在制作过程中都是看场景凭感觉来做,同时会加进一些中国的乐器演奏以突显国产游戏的特色,不同的季节与草原、沙漠等场景风格都会不同,而音效部份像怪物的声音等,因为许多不是真实世界出现的东西,因此音效也会特别以样本声音加上电子合成改造,创造出全新的音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精彩神秘符咒学究竟是什么样? (2002-09-29 15:00)
浪漫中秋 温馨好礼连连送 (2002-09-20 14:40)
引爆今夏 万王之王向您全面挑战 (2002-08-15 10:00)
万王之王部分职业特性将做调整 (2002-07-01 16:35)
《万王》四阶新法术即将火爆登场 (2002-06-28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