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黑与白II》最新游戏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8 11:59 游戏窗口

  EA今天公布了其游戏大作《黑与白II》(又名《善与恶》)的最新画面,这款由Lionhead工作室制作的续作和前作相比更强调大规模战争。玩家在游戏中仍扮演神,但续作强调的是玩家影响其所控制的人类生活及领地的能力。如果扮演的是邪恶的神,土地将变荒芜,树页纷纷落下。如果扮演的是正义之神,那么大地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而且动物的外貌具有定制性,可以变高、变低、变胖、变瘦。



建造城墙保护城市
壮观景色

  续作还允许玩家建设更大的3D城市,通过建造建筑来发展经济,可建造城墙保护城市,也可修建花园等装饰物。如果你的城市繁荣发展,那么其他城镇的人会携带财物来投奔你,从而扩大城市的面积。同时通过点击城市旁的旗帜标志可招募军队。拖拉旗帜后可自动建立兵营,生产弓箭手、剑手等兵种。这些兵种和玩家扮演的角色相结合可发挥巨大的威力。比如在攻城时,让剑手站在神手上的石头上,然后用石头撞开城墙,剑手可乘机攻进城。



激烈的攻城
可爱的大猩猩

  莫雷尼克还为我们展示了八个宏伟魔法中的一个。女妖魔法可召唤巨大的蓝皮肤幽灵,将敌人吸引到特定位置,然后用墙将他们围住。

  该款游戏元素和机制的组合完全是独一无二的,此外,开放的游戏性正是《Black & White》最重要的特色--归功于美丽的环境、强劲的3D引擎、以及无形的控制界面,《Black & White》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最迷人、最令人难忘的游戏之一。

  游戏将于2004年3月发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给你上帝之手 你会怎样创造世界? (2003-03-14 16:00)
图文:《黑与白》之父全新做秀 新游戏令人垂涎 (2001-10-23 09:00)
多图:这就是号称大搞女性角色噱头的画面吗? (2001-10-11 13:00)
图文:《黑与白》扩充版大搞女性角色噱头? (2001-09-27 10:00)
图文:造物岛-黑白世界的延伸 (2001-09-06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