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调查:网民迷恋单款网络游戏时间缩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8 09:48 新浪科技

  艾瑞市场咨询(iResearch)根据《第一届艾瑞网民网络习惯及消费行为调查》的结果发现:通常情况下,收费网络游戏用户迷恋单款网络游戏的时间基本保持在1个月到1年之间,其中又以1个月到3个月最多,可以说用户求新、求变的思想对网络游戏运营商面临的挑战。


网民迷恋单款网络游戏时间短

  调研方法及样本选取介绍

  在中国网络经济复苏、网民消费升温的背景下,由上海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iresearch.com.cn发起并组织了《第一届艾瑞网民网络习惯及消费行为调查》。该调查于2003年7月1日至7月31日展开,和全国20家大中型网络媒体合作并投放相关的网幅广告及文字链接。本次调查问卷共8页,涉及网民对网络媒体、网络广告、网络游戏、网络短信、电子邮箱、网络接入、网上购物等多个网络经济模块的使用习惯及消费行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调查:收费网络游戏用户网龄大部分为2-5年 (2003-09-01 14:10)
调查:收费网络游戏用户最常采用宽带上网 (2003-08-27 12:11)
新闻调查:网络游戏市场混乱 仍处于摸索中 (2003-08-26 14:25)
新闻调查:奥美电子直面《孔雀王》之死 (2003-08-05 14:18)
调查显示日本电脑游戏消费者正在减少 (2003-07-30 11: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