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圣洁的羽毛》新情报再次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7 11:38 游戏窗口

  曾经制作过<雪萤><华之悲鸣><捕捉销子的心>等游戏的TEATIME公司最新大作!此游戏的舞台改为了中世纪欧州的幻想世界!游戏采用了最新的3D引擎,游戏中的系统设计,自由度都是非常高的!




游戏场景一
游戏场景二
游戏场景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非常华丽的游戏场景画面

  游戏的玩法:

  游戏中主要的就是要和各人物对话来来进行剧情!而SLG部分则是收集任务相关的信息,去购得战斗必要的武器装备来进行游戏!

  当然游戏最重要的是要和MM去培养感情~




游戏宣传画
人物表情画面一
人物表情画面二

  MM的表情画面

  一般来说,ILLUSION偏重与模仿真人的游戏画面。而TEATIME偏重与卡通式的游戏画面。而这次TEATIME采用了什么样的技术来进行**场面呢。

  1,游戏中采用了“IK”(inverse kinematics反动力学)技术,而其模型化的本身采用了“骨骼运动”的概念,根据每一个骨骼的变化来控制人物本身的运动!例如:活动其游戏者的手臂,身上的其它部位也会根据手臂的运动来发生变化!

  2。运用了“重力学”的计算方式,根据力量的大小也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例如:走路时和跑步时身上的摆动(包含头发)都会产生不一样的变化,

  3,可以根据鼠标按键的强弱来体现力量的大小!

  (以上技术在ILLUSION产品都运用到了,此次出现在TEATIME的游戏中,可以双方做了技术上合作!进入ILLUSION的主页,可以看到下面的TEATIME的连接)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以上内容由游戏窗口提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新作《秋叶原私立学院》全介绍 (2003-09-16 02:31)
组图:ELF《下无官位雀异譚》AVG麻将游戏 (2003-09-12 17:00)
组图:XUES新作《痴汉者》画面大公开 (2003-09-12 16:25)
组图:快来男扮女装加入《桃色天堂》 (2003-09-08 09:33)
组图:《圣洁的羽毛》明日于日本发售 (2003-09-04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