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新作《秋叶原私立学院》全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6 02:31 游戏窗口




游戏宣传画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frontwing的最新作品<私立秋叶原学院>是一款以学校恋爱为主题的冒险游戏!这款游戏以日本城市“秋叶原”为背景模型而制作的一款游戏,场戏中的场景基本上和现实中的城市秋叶原是大相径庭的。此款游戏还聘请出曾经制作过“金丝雀”“魔女的茶会”等畅销游戏作品"山川竜一郎
"作为制作总指挥!

  游戏中的场景(模仿真实的秋叶原城市来制作的)

  游戏故事介绍:

  将要转学毕业生主人公冬马壮一郎。面对得如此多的学校选择?

  不知道应当转到那一家,而主角妹妹的琴未硬是把主人公拉到了自己所在的秋叶原私立学院。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主角在新学校中就要想尽一切办法来搞定自己所喜欢的人。

  可爱的主角MM琴未。

  一起转学过来经常烦人的MM麻里子

  总是象孩子一样来缠着主人公的奈美老师。

  所以,主人公不知道如何开始他的学园生活?

  游戏的进行大体上和其它恋爱游戏一样。从对话到约会,然后……最后是和其中一位MM结婚。




游戏画面六
游戏画面七
游戏画面八

  发售日: 8.29日发售(18岁以下禁止购买)

  游戏类型: AVG

  对应系统: Windows98 / Me / 2000 / XP对应

  CPU : PemtiumⅡ333(必须)、PemtiumII 500 (推荐)

  内存:除64MB必须、128MB以外推奖

  显示: 640*480以上/16位真彩色

  游戏价格:无

  以上内容由游戏窗口提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ELF《下无官位雀异譚》AVG麻将游戏 (2003-09-12 17:00)
组图:XUES新作《痴汉者》画面大公开 (2003-09-12 16:25)
组图:快来男扮女装加入《桃色天堂》 (2003-09-08 09:33)
组图:《圣洁的羽毛》明日于日本发售 (2003-09-04 11:39)
组图:《夺还机构—撕裂的爱》已发售 (2003-08-29 12: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