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剑侠OL >>  正文
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渠道签约会盛况空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6 01:4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金山的最新官方消息:




签约会现场一
签约会现场二
签约会现场三




签约会现场四
签约会现场五
签约会现场六

  9月9日,金山公司诚邀全国各地60余家经销商老总来北京参加剑网经销商沟通大会,各位推广经验丰富的经销商老总大都给我们作了极其详细的区域推广计划书,对剑网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虽然没有最终确定各地虚卡总代花落谁家,不过我想金山公司会认真考虑每位经销商对剑网的关注,认真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沟通会上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一下剑网运营方面的问题,从服务器配置到客户服务,分别作了详实的描述,让各位经销商首先放下了一半的心,然后金山公司副总裁给大家分析了一下目前网络游戏市场的形势,介绍了剑网在市场营销方面的超豪华计划,大伙就一下子都放心了,最后,金山公司总裁雷军极为震撼的总结,给所有的经销商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大家对于金山公司合作充满信心,在沟通会之后的单对单面对面沟通上,各位经销商介绍了一下当地的市场情况,详细列出了他们的推广计划,令我们受教很多。

  会上有几件事情让我感触颇深,很想与各位分享:

  签到台前,各位经销商巨头们亲热的寒暄,聊聊推广经验、聊聊网游新形势,也互致问候,听到好多次“啊,你就是某某啊,幸会幸会!”之类的话语,让我们觉得组织这个剑网经销商沟通会,从一开始就都是很轻松的聚会;

  有几位公务繁忙,9月9日当天晚上才到北京,风尘仆仆就开车到会场,之后还与老朋友聊天到深夜,第二天照样一大早7:30就起床参加我们正式的沟通会。

  有一位经销商本来因为有太多事情忙,不打算来了,之前跟我们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多次通电话表示抱歉,结果9月8号晚上又打来电话,说已经到了北京,无论如何也要放下其他事情来参加我们的沟通会。

  还有,雷总在讲话的过程中,慷慨激昂,说到动情处,声音似乎都有些哽咽,令参会所有人感动,当时的情景我想很多人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

  这几件事情让我们参加这次沟通会的几位同事非常感动,大家都想如果不努力做好剑网,最对不起的人就是自己!或许有人会觉得金山公司给自己定的目标比较疯狂,可是我们定然会陪公司一起疯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抢攻网络游戏市场制高点 (2003-09-15 12:08)
中华武侠网络游戏大片《剑侠情缘网络版》9月20日公测 (2003-09-15 12:07)
金山大打“人海战术” 豪华团队主推《剑侠情缘网络版》 (2003-09-15 12:01)
新浪科技专访:雷军与王建华的《剑侠情缘》 (2003-09-12 13:47)
嘟嘟让开让开 《剑网》给你送月饼来了 (2003-09-11 17: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