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Nvidia针对Half-Life 2的中文官方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5 18:34 Mydrivers.com

  我想很多读者已经看到了相关的声明,但是,完整的中文声明还是值得我们仔细阅读一遍;)

  "围绕Valve首席执行官Gabe Newell在ATI Shader Day大会上的讲话,已经出现了不少争论。

  在《半条命2》的整个开发过程中,NVIDIA公司一直就该游戏与Valve公司保持着紧密的技术联系。但是,Valve公司至今仍未让我们获悉Gabe所提到的那些问题。我们不明白为什么Valve选择使用Rel. 45——因为早在Shader Day大会召开前两周,为了让Rel. 50在NVIDIA硬件上为用户提供最佳游戏体验,我们已经与Valve展开了密切的合作。

  我们认为网上发布的《半条命2》的各种性能数据是无效的,因为他们没有使用我们的Rel. 50驱动程序。预计到Rel. 50即将推出,几个月之前我们就已经停止了Rel. 45的技术开发。NVIDIA围绕《半条命2》和其它新游戏对Rel.50驱动程序进行了诸多优化。目前评审人员手中已持有Rel. 50驱动程序的β版。Rel.50是迄今为止我们推出的最佳驱动程序,它对GeForce FX高度可编程架构进行了重大优化,能够为数以亿计的NVIDIA图形芯片用户带来众多特性和性能优势。

  由于尚未接到Valve的详细信息,我们不了解有关Rel. 50以及《半条命2》采用的Rel.45的任何问题。我们目前所持有的《半条命2》的驱动程序已经是3周前的版本了。NVIDIA的Rel. 50将在该游戏推出之前发布。因为我们知道,要实现Geforce FX GPU最佳象素着色性能,还需要进行一些专业开发工作,我们的技术开发团队目前正与游戏开发人员进行紧密合作,以便帮助他们快速完成开发。这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理解在很多情况下,从PS 1.4 (DX8)到PS 2.0 (DX9)的升级并不能提升图像的质量。有时为了提高该模式的性能,而又不影响图像质量,还必须将32位浮点运算转换成16位浮点运算。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最佳游戏体验,这就意味着游戏必须在视觉和运行方面都很出色。

  ATI和NVIDIA CPU的最佳编码途径是不同的——因此如果强行用同一种编码方法来对他们进行测试的话,势必会造成对其中之一有所不利。为了向用户提供最佳结果,每款游戏的默认设置都是由开发人员和NVIDIA共同选择的。

  除进行大量的开发工作之外,我们的驱动程序团队还研制出了下一代自动着色优化器,从而大大提升了GeForce FX的象素着色性能。这些成果将在我们的Rel.50驱动程序的发布会上展示。开发人员还对Rel.50进行了其它方面的改进,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响应或推动DX9系列游戏(例如《半条命2》的第一轮热销而进行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威旺迪宣传《Half-Life 2》发售推迟 (2003-07-30 15:15)
奥美电子即将发行《半条命——世纪珍藏》版! (2003-04-02 14: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