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浪游戏30个版主职位真诚招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5 17: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0个版主职位真诚招聘

  本次招聘的版主范围非常广泛:

  包含:魔剑、破天一剑、新西游记、百战天虫、侠客天下、佣兵传说、科洛斯、苹果派、骑士、天下无双、笑网、彩虹冒险、天骄、天煞、网金、三国演义、美丽世界、神州、
命运、使命、无尽的任务、宠物王、三国策、西游伏魔录、千年、传奇世界、龙族、吞食天地、轩辕剑、大话西游2等众多网络游戏。

  请详细阅读以下条款,并在应聘MAIL处写清所应聘版主的游戏名称。

  版主申请:

  申请斑竹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但同时也是弹性的):

  1.有良好文化修养和管理能力,对申请版块版有兴趣。

  2.有信心有能力积极工作,在社区有一定亲和力一定的言论感召力。

  3.上网时间相对充裕;有精力履行责任与义务。

  4.通过申请的版主有15天实习时间,看表现升任正式版主。

  5.版主申请须填写申请表,填写完email寄到syan@vip.sina.comangelsm0464@vip.sina.com

  您的论坛帐号:

  OICQ:

  Email:

  个人基本信息:

  性别:年龄:职业:所在城市:电话:

  几个问题: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有无担任论坛版主的经历?

  您申请当该版版主的充分理由(有何优势)?

  您对该版的看法及您的计划?

  版主职责与义务(具体操作方法见版主讨论区)

  1.以身作则,模范遵守论坛规则,贯彻执行版主制度,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2.维护版面秩序、保持版面清洁,及时删除违规贴、灌水贴、垃圾贴,转移非主题贴。

  3.把握好本版的主题,积极发表原创文章,鼓励、指导网友发表原创文章,正确引导网友参与讨论。

  4.协调版内讨论气氛,调解版内纠纷。

  5.宣传推广本站,努力提升本版人气,及时向总版主报告版内现状和问题。

  6.宣传好贴,将精华贴收录进精华区。

  7.注意版主讨论区中站务最新通知,并予以配合、实施。关注本站热点话题,提出批评和建议,协助总版主工作。

  申明:

  希望版主之间能互相沟通,互相协助;

  希望版主在论坛的日子里能自身得到提高;

  希望版主每天有时间管理自己的版面;

  不希望版主把时间过多的放在其他版块而疏于管理自己的版块;

  不希望版主因为管理论坛而耽搁自己的工作学习时间,请版主合理安排好时间。

  休假,辞职以及免职:

  关于休假:

  版主是我们论坛的支柱与核心,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和伙伴,一起长久的干下去。

  但人都有需要休息调整的时刻,我们不是Superman,也会为生活所困惑,也会感到疲倦。这个时候,你可以暂时离开论坛,去改变一下心情。等你心情开朗,生机勃勃的时候,再回来,我们随时欢迎你!不过这个时候需要在版主讨论区请假说明一下,我们好安排工作。

  关于辞职:

  因为个人原因,长期不打算再来或者觉得不能胜任版主一职,可以提出辞职,但我们希望我们的版主都是自信的!也希望推荐你的后续版主,保证论坛维护的连续性。

  关于免职:

  版主资格按月审查,超过20天不登陆网站,或超过30天不维护自己负责的版面(回复和发贴)的,可认为自动放弃版主职责。我们保留不做另外通知的情况下,免去版主的权力。

  所以,不负责的版主,虽然这样做会伤害你的自尊,我们也很难过,可我们不得不免去你的版主职位。

  (例外情况:1,由于考试、放假、学术研究、家庭事务等原因,可以请假(不超过40天),并且推荐一位版主在此期间负责,可以保留版主职位。2,对论坛有特殊贡献的版主除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