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菁菁校园专区将于9月15开始收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5 14:4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娱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菁菁校园游戏专区于7月1日正式开放,伴随着莘莘学子们度过了炎热的一夏,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注册人数不断飚升。从8月11日开始,菁菁校园专区特别举办了“新人练级奖中奖”和“行会抢先注”活动,学子们报名踊跃,参与积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成为暑期生活中的一大亮点。

  感谢各位学子对《传奇3》的喜爱和支持,在2003年9月15日凌晨0:00菁菁校园正式收费后,我们将把更好的服务、更多更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奉献给大家。

  金秋九月,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喧闹,新的学期开始了,寓意着成长,寓意着进步。在此,我们谨祝大家学业有成,欢迎大家继续关爱《传奇3》,把菁菁校园当成自己的课外之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3》黑龙江两新区火爆开通 (2003-09-15 12:19)
因网络调整 《传奇3》“祥龙”专区推迟开通 (2003-09-15 12:03)
《传奇3》“逐鹿沸蓝”:33级笑傲江湖要几天 (2003-09-15 11:58)
《传奇3》月圆之夜大寻宝 亿万财富让人醉 (2003-09-15 11:55)
《传奇3》鹊桥相会系列 “心有灵犀”活动 (2003-09-15 11: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