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北京保护VIP2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5 13:42 新浪游戏

  金秋九月,为丰富玩家的线下生活,网星公司将在9月20日在北京三家网吧内(飞宇网吧、鑫蜘蛛网吧、迎佳友网吧)同时举办“保护VIP2(“VIP”意思是最重要的人)”活动,玩家通过报名的形式参加,活动当天安排精美礼品派送,一等奖为T恤。

  活动内容:

  一、保护VIP2活动,路线为法兰城银行门口→哈巴鲁东边洞穴→打“拦路的欧兹那克”(熊男)获得戒指→维诺亚海底通道→海底洞穴→打“热砂的欧兹尼克”获得过海戒指→奇利村村长的家传送点,由VIP开通传送水晶。

  二、4人为一组,评选出冠军4名。以玩家赛跑快慢来评定。

  活动流程:

  1.所有参赛队在银行门口集中,VIP将随着各自的参赛队伍出发。参赛队伍需要保护VIP不受到伤害.

  2.由银行门口出发,在哈巴鲁东边洞穴打熊男获得欧兹那克的戒指

  3.保护VIP从熊洞过海,打熊哥欧兹尼克获得过海戒指后,到达奇利村.

  4.跑向奇利村传送点,由VIP开通传送水晶,以第一个到达开通者为获胜.

  活动规则:

  1、报名者需要以团体进行统一报名,参赛人数为4人/队。

  2、各队预先到网吧服务台领取“网星公司提供的帐号”在比赛前练成20级人物,职业技能不限。原始加点15攻击15魔法,水晶选择全火水晶,每次升级只加2点攻击和2点魔法,比赛时不带宠物,不带任何装备,只用原始水晶。战斗中VIP永远物理防御,不参与进攻。若在比赛中VIP被队友或怪物打伤,VIP所在的队伍将被淘汰。

  3、所有参赛队员开始比赛时不得拥有熊男戒指和过海戒指。

  4、比赛中出现掉线、网络延迟等特殊现象由玩家自行负责,可以选择接着赛跑,也可以选择弃权。

  5、比赛时禁止使用传送、宠邮等作弊手段来参与,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6、所有参赛队伍请听从裁判的安排来参与活动,对于蓄意捣乱的参赛者将视情节轻重来给予相应处罚。

  活动报名:

  报名方式:直接到网吧领取“网星公司提供的帐号”,即可报名。

  活动时间:

  2003年9月20日9:00---11:00

  三个地点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飞宇网吧中关村南大街甲27号(民族大学东门)中扬大厦

  公交车:运通106,105,732,804,332,320民族大学站下车

  电话:68937177

  北京迎佳友网吧北京市朝阳区上泗路2号(团结湖北口)

  公交车:115,705,31团结湖北口站下车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