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纪念典藏套卡》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5 13:41 新浪游戏

  为回馈广大玩家,丰富魔力产品线,网星公司在9月12日向全国限量发行4种不同的颜色的魔力宝贝纪念典藏套卡。此包装内包含物品:

  600点透明欢乐卡1张

  300点透明欢乐卡1张

  水晶挂坠1个

  (抽奖+回函)卡1张

  魔币20000

  市场统一售价:69元

  心动说明:

  1、包装中的点卡和挂坠的颜色跟所在包装颜色是相同的

  2、此次限量发行的套卡中存在着一次中奖机会,也许是一个可以免费玩一年魔力宝贝的经典帐号、或是一个可以免费玩半年魔力宝贝的帐号,也可能是一个可以免费玩3个月魔力宝贝的帐号,还有水龙装备;那就要祝你好运了!

  3、本次限量发行的纪念典藏套卡共一万份,4种颜色各计2500个。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