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剑侠OL >>  正文
中华武侠网络游戏大片《剑侠情缘网络版》9月20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5 12:07 新浪游戏

  金山指派500“侠士”11大城市撒贴邀“英雄”

  (本报讯)金山耗资千万、三年巨献、中华武侠网络游戏大片《剑侠情缘网络版》9月20日凌晨零点将正式启动公测,中国原创网络游戏的一部力作即将来开商业运作的序幕。目前,《剑网》公测已进入最后五天倒计时。

  今天清晨,人们发现街巷之间突然冒出大量神秘剑客身着有金山和“剑侠”标志的古装,手拿“金山剑侠英雄贴”,匆匆不知奔向何处。记者从金山获悉,这是金山的一场“剑侠体验秀”活动。今天,金山在全国11大城市同时派出了500名“侠士信使”,模拟游戏世界的人物装束向各路嘉宾广发“英雄贴”,邀请大家共赴9.20期间的“剑侠英雄会”。

  何谓“英雄会”

  金山市场部表示:为配合《剑侠情缘网络版》9.20公测,《剑侠情缘网络版》超值新手包9月20日同期在全国统一投放市场。新手包上市当天,金山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1大城市同时揭开主题为“剑侠英雄会”的首发系列活动,强势引爆需求。“剑侠英雄会”包括了9.20当天金山在11大城市开幕的一系列发售仪式、户外展示、各地指定主题网吧的有奖线上、线下体验等所有活动。

  “别出心裁”意在展示游戏世界的文化内涵

  以“古代侠士”走上街头为序曲拉开市场推广的序幕,即使在本应丰富多彩的游戏业也堪称别出心裁之举,即使使见多识广的记者也颇觉惊奇。而全面负责《剑网》市场营销的金山副总裁王峰更向记者诠释了这一活动的用义,他说:“体验游戏世界的情趣是网络游戏的魅力所在,金山侠士秀把《剑侠情缘网络版》的古典武侠文化体验延展到现实世界,这不单纯是市场行为,更多的是体现厂商的文化服务宗旨。”王峰同时表示:公测后的《剑网》一定会为玩家和剑侠迷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另外,从金山方面透入的消息分析:配合《剑侠情缘网络版》9.20公测的市场活动从地域覆盖的广度和投入资源的深度上看都将创下网络游戏市场活动规模的空前纪录。这充分体现了原创网络游戏事业的勃勃生机和决胜市场的决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