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幻想水浒传4》即将现身东京电玩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2 13:36 掌机之王

  在国内具有极高人气的“幻想水浒传”系列之最新作即将现身月底的“东京电玩展2003”。该作将以预告片的形式现身TGS,虽然没有试玩推出,不过KONAMIC方面已经准备将该作作为重点作品展出。另外KONAMI集团旗下的元气以及HUDSON,也将至少公布一款全新大作。HUDSON方面将会展示《天外魔境3》的全新预告片。

  KONAMI在本次TGS上将展出的主要作品如下:

  空军三角洲~蓝翼骑士PS2

  DDR极限版PS2

  DDR派对合集PS2

  救火员FD18 PS2

  幻想水浒传4 PS2

  J联盟胜利十一人战术版PS2

  合金装备3:食蛇者PS2

  合金装备:孪蛇NGC

  胜利十一人7 PS2

  流行音乐9 PS2

  K-1国际汽车大奖赛2003 PS2

  恶魔城PS2

  HUDSON:

  天外魔境2 Manjimaru PS2 GC

  天外魔境3 Namida PS2 GC

  Dream Mix TV World Fighters

  Hudson Selection Vol. 1挖金子(PS2, GC)

  Hudson Selection Vol. 2 Star Soldier (PS2, GC)

  Hudson Selection Vol. 3 Bonk's Adventure (PS2, GC)

  Hudson Selection Vol. 4冒险岛(PS2, GC)

  炸弹人Jetters Game Collection

  元气:

  真•侍道PS2

  新作PS2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VII-2》将现身东京电玩展? (2003-09-09 18:30)
组图:东京电玩展2003世嘉出展阵容! (2003-09-05 10:37)
2003年东京电玩展最新参展厂商作品表 (2003-08-11 01:04)
2003年东京游戏展参展厂家名单公布 (2003-07-14 11:36)
图:《东京电玩展2003》举行概要公布 (2003-07-11 20: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