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凯旋 >>  正文
春城暖风游人醉 《凯旋》热潮众人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2 10:08 新浪游戏

  首先,先给大家鞠躬~~~祝大家中秋快乐合家团圆万事如意百事可乐!!一口气说了那么多,擦汗、擦汗,虽然昆明的晚上只有十几度的气温,但花子一直在出汗,因为这里的气氛太热闹了。今天花子在9月11号凌晨12点整——也就是仲秋节的第一秒给大家问声好,希望大家能收到花子带给大家的仲秋节的第一声祝福。我们的凯旋网吧活动也于4个小时前顺利结束,昆明的三家大型网吧同时聚集几百人,一起来凯旋游戏大团圆。

  好了言归正传,今天你们就随花子的文字来一起分享今天的活动吧。花子来昆明的时候,就听说,我们的来自骏网的好同事——旺财来福小强(注意,这个名字虽然怪了一点,但确实是一个人)由于经受不了昆明天气的考验,于两天前,不幸挂起了调瓶。几位先来做先遣的同事反复给花子讲,一定要多穿衣服,可花子一下车,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冷,真冷。

  今天晚上的主要活动就是网吧活动,举行练级比赛、赚钱比赛、有奖问答等丰富多才彩的活动。这次活动一共持续三天,今天是第二天,花子个人认为——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热闹(以前小学的时候老师只是描述,现在我终于眼见为实。)

  热闹——

  笑声、掌声不断……

  几个人围着一个电脑,指指点点讨论游戏的玩法……

  遇到一个BOSS,大家叫着喊着,齐心合力一起打……

  有奖问答的时候,纷纷举手争相回答问题……

  抽奖时快乐的笑声……

  GM一出现,歇斯底里的惊叫声…………

  看来凯旋确实魅力不凡,能赢得在美丽的春城如此得人心。阿嚏!

  鼻子酸酸的,有点感冒。这使我想起了我的好搭档天气,嘿嘿,不知道天气在沈阳怎么样了,肯定更冷,不过希望他们网吧活动的热闹情形会让天气温暖一点。

  听骏网的小狼说,凯旋的海报在春城很受MM欢迎。很多PLMM都围着小狼要海报,甚至还有MM偷偷把网吧外面的海报偷走(这样可不好,如果想要我们的海报,多关注我们的网站和活动,我们会在活动中送出的,有QQ公仔、凯旋T恤、凯旋客户端……都可以免费赠送的,不用这样当梁上君子吧~~)不过呢,玩家喜欢凯旋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喜欢游戏中的人物角色是可以理解的……花子理解,理解万岁!

  今天说到网吧活动,不得不说说我们来自腾讯最最敬业的、最最强壮的、最最辛苦的GM——Cirs。我们的Cirs一上场,就赢得了所有玩家的欢迎,大家蜂拥而上,纷纷找他——是签名?是PK?是……完了完了,来了来了,好多玩家,花子我还是赶快闪~~~五分钟后还没看见Cris的惨叫,我心里纳闷,上前一看,原来很多MM拉着Cris的手问问题,瞧Cirs这幅洋洋得意的样子,怎么看怎么象……(此处省略3000个字)主要怕Cris封我的帐号哦!虽然我知道Cris一向不愿意对美女下毒手的,可是昆明的MM一个比一个漂亮,哎,花子这次又成了绿叶了。郁闷ING!!

  明天将是我们美丽的昆明MM初亮相,希望大家一同关注花子的NJ手记和17173的最新新闻,大家不要走开哦!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