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 正文
《石器时代》中秋任务开放及奖品追加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2 09:48 0

  中秋人相聚,月饼互传情!石器时代中秋任务中秋节开放!

  举家团聚的中秋佳节到来了,在这中华民族欢乐的日子,石器时代喜逢6.0更新、中秋任务开放两件喜事,为浓浓的节日气氛更增添了一份喜悦。

  令各位玩家期待已久的石器时代中秋任务,终于开放啦,开放时间为9月11日更新维护
之后。届时任务NPC将会出现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从npc处获得引导和任务信息,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可以得到浪漫中秋任务经历哦^^为了配合石器时代6.0精工装备的更新,本次石器中秋任务中特地又为玩家追加了新了奖品:红色珊瑚碎片3、绿色珊瑚碎片3、蓝色珊瑚碎片3、火山岩碎片3。

  红色珊瑚碎片3:泪之海(159.436)(163,433)附近打130级左右的奇格拉可以获得,是合成精工素材红色珊瑚的三种必须材料之一;

  绿色珊瑚碎片3:泪之海(63,324)(63,327)附近打130级左右的特雷吉洛(水蓝鱷鱼)可以获得,是合成精工素材绿色珊瑚的三种必须材料之一;

  蓝色珊瑚碎片:泪之海(63,324)(60,319)附近打130级左右的艾斯坦可以获得,是合成精工素材蓝色珊瑚的三种必须材料之一;

  火山岩碎片3:泪之海(159.436)(161,435)附近打130级左右的柏洛德可以获得,是合成精工素材火山岩的三种必须材料之一;

  将碎片3与其它2种碎片交给碎片合成的npc就可以合出必要的精工素材啦!这样子离梦想中的精工装备又进了一步,这些奖品是不是很体贴人呢?

  在这和合家欢乐的节日,北京华义祝广大玩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所有的玩家能在石器时代中玩的开心、获得游戏最大的欢乐,做一个快乐的原始人!

  石器中秋任务详细介绍请浏览石器中秋任务页面:www.wayi.com.cn/activity/actnew/zhongqiu.html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相关报道
《石器6.0海贼王遗迹》开放精工及新宠物技能 (2003-09-10 09:57)
中秋人相聚月饼互传情 《石器时代》中秋任务 (2003-09-10 09:46)
北京华义《超级来吉卡》抽奖活动结束 (2003-09-05 19:13)
石器PK擂台赛第三轮参赛选手备档通知 (2003-09-05 01:29)
石器PK擂台赛第三场比赛结束 首位卫冕者诞生 (2003-09-01 16: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