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 正文
《西游伏魔录》送玩家中秋好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1 17:35 0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间,故谓之中秋节。我国古历法把处在秋季中间的八月,称谓“仲秋”,所以中秋节又叫“仲秋节”。

  中秋节是个古老的节日,祭月赏月是节日的重要习俗。为此,《西游伏魔录》特意为玩家举办了“中秋智力大比拼”活动,让大家在中秋之夜赏月之余,来学学古代的才子佳人
,携手游灯河,猜题,咬文嚼字一翻,展尽自己出众的文才与精妙的构思吧。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19:30-20:30

  2、玩家必须使用密聊频道回答问题,若使用其他频道回答问题,一律视为自动弃权。

  3、回答问题时,必须回答完整答案,否则一律视为自动弃权。

  4、每道题目第一个回答出正确答案的玩家,视为获胜玩家。

  5、GM在有玩家回答出正确答案后,方可提出下一个问题。若在问题出现1分钟内,无任何玩家应答,以及没有正确答案,则宣布该题跳过。

  6、每题结束后,GM将公布正确答案及获奖玩家角色名,并即时记录获奖玩家角色信息。

  7、影响活动情节的裁定:活动期间,对于恶意刷屏,污言秽语,辱骂GM等严重影响活动进行的玩家一律给予严厉的惩罚。任何被骚扰或辱骂的人员可以凭游戏抓图为事实证据,直接投诉到活动举办方申请给予惩罚。

  活动奖项:

  每题胜出者将获得一个中秋彩券,双击彩券后将会随机得到奖品,奖品为月饼(按右键可以使用,增加攻击、防御120分钟),葡萄(按右键可以使用,增加攻击60分钟),美酒(按右键可以使用,增加防御60分钟),玉兔(按右键可以使用,增加闪躲、命中60分钟),鲜花(无任何效果,可以送给女孩子),中的一种。

  更多资讯请留意《西游伏魔录》官方网站:www.xyfml.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西游伏魔录 专区
新浪游戏 西游伏魔录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