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 正文
中秋桂花香 跟我一起看月亮--给玩家的中秋贺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1 17:29 0

  懂得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才能找到朋友。中秋佳节到了,衷心的祝愿每一个玩家,生活开心,游戏开心。

  大娃娃与你们一起成长,祝甜蜜伴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

  中秋桂花香,跟我们一起看月亮!魔幻森林线上活动层出不穷。

  活动一:自制月饼吃不停!

  活动期间,使用合成器将清肠稻、仙桃、蜂蜜按比例烘焙后,即可得到味美的中秋特制月饼,自己烤的月饼,吃得停不了口吧?最主要的是,每块月饼还可补充生命和体能哦!

  活动二:桂花采摘大比拼!

  活动期间,走在森林里,不时会被飘香的桂花吸引,停下脚步,尽情采摘吧!不分职业、等级摘个不停吧!不光好闻,还好吃呢~知道香香公主为什么会四处留香的吗?届时还会有精彩的采摘大比拼,截止9月12日0时,即过完中秋夜,系统将选出此次活动中采摘桂花数量多的前几位玩家,送出多重精彩礼物!

  更多游戏资讯请参阅官方网站www.dawawa.com</p>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