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韩国网游逆势走强 门户网站积极投入游戏产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1 10:02 南方都市报

  韩国网络游戏市场的销售额去年上半年为1400亿韩元,今年上半年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达到了2700亿韩元。韩国NHN公司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出现了大幅增长,达到354亿韩元,直追NcSoft。

  2003年上半年,韩国网络游戏市场最大的变化是大型综合门户网站开始积极投入游戏市场。过去,韩国几家门户网站只依靠会员人数来支持其运营而导致失败。随后,韩国Hang
ame、Net Marble等公司构筑起成功的商业模式,它们不只限于门户这一概念,还成立了独立的游戏业务部门推进游戏发行事业,同时还通过与大型开发商合作或收购其他公司的方式,确保自身有稳定的内容来源。

  与大型门户网站投入游戏市场不同的是,韩国游戏门户网站在原有的基础上从多方面、多角度为用户提供种类繁多、形形色色的游戏以迎合不同用户的品位。例如,Wizgate公司把自己的业务扩展到综合性的游戏门户网站,甚至为此改换了公司的名称,这再次突出了专业游戏门户网站的重要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媒体敲警钟爆内幕 中国网游迟早要独立 (2003-09-08 14:20)
中印游戏产业开始发展 韩国独秀局面将改变 (2003-09-04 14:18)
韩国新闻转载:上海盛大放弃仲裁始末 (2003-08-19 15:34)
韩国媒体:《传奇》纠纷一浪接一浪 (2003-08-18 18:05)
韩国网络游戏进入中国市场的台前幕后 (2003-08-12 00: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