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剑侠OL >>  正文
剑网:金山西山居剑网研发人员见义勇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1 00:12 新浪游戏

  8月28日,一名歹徒在九州港马路上殴打一名女子,我公司西山同事工常齐路见不平,上去阻止歹徒,不幸被歹徒砍伤,报案后,歹徒已经被公安局拘留,常齐也被送到拱北医院治疗。常齐见义勇为的行动得到了公司同事的交头称赞。

   8月28日早晨,西山居同事常齐在九州港马路上进行跑步晨练,突然,看到前方不远处一男子把一女子按倒在马路上殴打。女子疼痛哀求,路人皆绕道而行或视而不见,该男子
愈发得意,干脆骑上女子的背使劲痛殴。虽不明原因,见到此种以强凌弱的场景,常齐愤然不平,因不明歹徒底细,常齐选择走到他们不远处坐下来,希望因为有人怒视使歹徒放弃继续行凶。

  歹徒见有人上前立刻停止殴打,并且抓住女子做出谈话状,希望常齐快点走开。没有被歹徒蒙骗,常齐一直坐在那里盯着他们,歹徒终于按捺不住继续殴打起女子。见到女子被殴打的凄惨模样,常齐终于站起来向歹徒走过去,歹徒跳起来拔出一把匕首,挥舞着威胁常齐离开。常齐试图和歹徒讲道理,但是穷凶极恶的歹徒不分由说就挥舞匕首向常齐砍去。面对凶残歹徒常齐毫不畏惧,一番扭打后歹徒频频挥刀,由于空手无物,常齐被歹徒的匕首砍伤,左臂被划开长长的血口,鲜血直流。

  此时,那名被殴打的女子冲着常齐喊道“你打不过他,你快点走吧!”常齐估计了一下现状,觉得此时如果继续纠缠下去形势反而更加不利,便掉头向居民住宅区跑去,准备向110报案。在进入居民区的途中,常齐向路人借电话卡,求救,均被无视或者拒绝,常齐只能跑了很远的路到居民区内向保安报了案。

  报案后,常齐被送到拱北医院,因为失血很多必须住院治疗。由于常齐的及时报案,歹徒已经被公安部门拘留,相关责任承担还在调查中。

  常齐住院后,医疗费用昂贵,医生估计需花去2万元以上,歹徒虽然被捉住,但是他是无业流氓,无经济能力承担,因担心家中年迈的父母担忧,常齐至今没将此事告诉他们。公司已经为常齐向珠海市申请见义勇为基金,公司同事也纷纷捐款,到目前为止共捐款13393元。

  目前常齐的伤势已经得到好转,即将出院,但是还需要继续进行理疗,得知公司同事的关心和帮助,常齐很感动,他感谢大家,他想对大家说他马上就要回来了,回到同事们身边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