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盟军敢死队3 >>  正文
《盟军敢死队3》Beta版本情报大公开(4)诺曼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0 23:4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新天地的最新官方消息: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北京,中国2003年9月09日讯】《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Commandos3:Destination Berlin)》第三大战区的战斗发生在盟军展开彻底反攻的诺曼底大登陆前夕。作为排名最后的一个战役,诺曼底战役在游戏形式上融合了前两个战役的不同特点——既有需要隐秘行动的关卡,也有指挥盟军士兵展开大规模战斗的动作成分居多的火爆关卡。其中诺曼底登陆战更可谓是盟军3多人游戏的预演。

  在盟军即将展开诺曼底登陆的前夕,摆在盟军敢死队面前的两道难题就是驻守在预定登陆地点附近的德军海军基地和装甲部队营地,为了防止这些敌人在登陆当天行动中给盟军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敢死队员们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展开破坏行动,让这两处的敌人行动能力完全瘫痪。而在敌人后方的行动结束之后,作为进攻辅助力量的敢死队员们,还要参与协同登陆作战——绿色贝蕾帽要亲自带领其他的普通士兵冒着枪林弹雨冲上海滩!这将是本作中唯一一处有机会演练敢死队员配合盟军士兵统一行动的关卡了。如果想在多人游戏中占得先机的话,诺曼底战役一定要仔细体会才行喔。

  更多资料敬请关注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和《盟军3》官方网站www.commandos.cn的近一步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盟军敢死队3 专区
新浪游戏 盟军敢死队3 论坛
 相关报道
《盟军敢死队3》系列产品全面采用800数码防伪技术 (2003-09-10 11:42)
《盟军敢死队3》Beta版本情报大公开敢死队员的变化 (2003-09-05 01:24)
《盟军敢死队3》Beta版本情报大公开之中欧 (2003-09-03 09:46)
《盟军敢死队3》BETA版本情报大公开:斯大林格勒 (2003-09-02 15:51)
新天地发布《盟军敢死队3》试玩版本 (2003-08-28 17: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