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漫画风格的《XIII》开始准备接受预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0 17:52 新浪游戏

  UBI宣布将和北美地区的诸多著名零售商合作开始很受瞩目的FPS游戏——《XIII》的预订业务。在这些零售商预订游戏,不管是哪个平台的版本,玩家都能在月底得到游戏的原声CD,而XBOX和PS2用户还可以得到游戏的DEMO版本。

  UBI行销部门副总裁Tony Kee说:“我们大规模的进行这次预订活动是为了满足那些每天吵闹着,问我们‘XIII’何时发售的疯狂玩家们。游戏的原声CD以及DEMO会让那些玩家们
在游戏10月正式发售前得到缓冲一下的机会,我预感这会是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预订活动。”

  DEMO光盘将会放入一些单人和多人的任务在内。与UBI合作的零售商为Electronics Boutique, Gamestop, Best Buy,以及Game Crazy/Hollywood Video(都是美国数一数二的连锁经营零售商)。零售商之间也会分开送出原声CD以及DEMO光盘,比如Best Buy和Game Crazy/Hollywood Video就是负责送出XBOX版的DEMO。

  可惜这些都是针对北美地区,我们只好再耐心的等待了。有条件的可以去这些地方的网站去提前尝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组图:《XIII》伦敦电玩展获两项大奖 (2003-09-02 17:09)
图文:该炫耀3D技术的游戏居然做成伪“2D”? (2002-09-18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