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暴雪前途 维万迪欲拆开拍卖游戏部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0 17:49 新浪游戏

  尽管维万迪环球娱乐公司(Vivendi Universal Entertainment)与NBC合并,但是下属部门维万迪环球游戏(Vivendi Universal Games)的前景还不明朗。自从年初开始,维万迪环球娱乐公司就决定放弃其游戏部门。

  维万迪一开始打算以20亿的价格出售全部游戏部门。年初的时候,进展看上去很顺利。5月的时候,路透社根据厂商宣布的消息说在夏天结束前拍卖就可结束。但是银行业和娱乐
业的消息则称实际上这个拍卖活动一直搁浅中,奇怪的是有买家提出的8亿美圆开价维万迪,其中一个买家说:“我们被放上去又被提下去很多次,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想的。我们始终没在拍卖优先名单上。”

  这么做的解释大概就是维万迪并不真是想一口气都卖掉整个游戏部门,而是打算把其中热门的几家单另拍卖。财政分析员Michael Pachter说:“我肯定他们不会真把整个游戏部门卖给任何人,象暴雪那么热门的公司价格就够那次拍卖了,暴雪不值那么多那其他公司也不值那么多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暴雪最新发布《魔兽世界》截图 (2003-09-08 13:58)
网友评论:暴雪吉凶未卜 玩家出主意 (2003-09-07 23:36)
图:暴雪公布《魔兽世界》新世界地图 (2003-09-05 17:05)
维旺迪将与NBC重组 暴雪娱乐前途未卜 (2003-09-05 14:45)
暴雪任命新开发负责人 保证《暗黑破坏神3》 (2003-07-16 03: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