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 正文
《石器6.0海贼王遗迹》开放精工及新宠物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0 09:57 0

  迎中秋!喜玩家!为满足广大石器玩家对石器时代长久以来的热爱!石器时代将于9月11日开放新的功能!石器6.0海贼王遗迹在各服务器开放装备精工及新宠物技能!




游戏画面
苍绿装备
宠物技能学习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的宠物技能包括“撕裂伤口1”和“撕裂伤口2”,“撕裂伤口1”除了机械暴暴以外的暴暴系恐龙都可以习得此技能,而“撕裂伤口2”为金暴的专有技能。“撕裂伤口”技能的开放为暴暴一族新添了更加强大的能力,也为广大石器PK爱好者带来了福音。



岚黄装备
碎片合成处

  此次开放的装备精工技能,允许玩家使用原有的铜凯、兜、铁斧、枪、棍,在今后开放的分布在各个地图的NPC处进行装备的再度升级,苍绿、湛蓝、焰红、岚黄四种属性的装备,根据装备属性的不同,装备所带来的附属点数也不一样。以装备的属性分别给玩家带来防御力、生命力、攻击力、敏捷力等附属效果。每种装备分3个等级,需要玩家采集不同等级和数量的素材到NPC处进行合成及升级,同时还可以把精工之后的装备进行镶嵌,将不同的宝石镶嵌在精工之后的装备上,能更高层次的提高装备的能力!也就是说一个精工后的道具也许可以同时给玩家带来防御力、生命力、攻击力、敏捷力的附加效果哦!



湛蓝装备
焰红装备

  是不是已经有点按耐不住了呢?各位原始人放下身边的宠物和繁忙的练级,赶紧去准备精工的素材吧!

  装备精工及新宠物技能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详细情况请关注华义首页:www.wayi.com.cn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