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VII-2》将现身东京电玩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9 18:30 掌机之王

  在去年年底SQUARE公布《最终幻想X-2》不久之后,《最终幻想VII-2》的流言也开始满天飞。作为RPG 3D时代的奠基者,《最终幻想VII》至今仍是广大FF迷们最为赞赏的一部佳作,呼吁SQUARE推出这款游戏的续作也就成为广大玩家的共同心声。在SQUARE社内,FF系列的开发者们最满意的作品也是FF7,因此社内员工也极为期待FF7续作的推出。不过其后在其后日本《Dorimaga》杂志对FFX-2的创作者的采访中,野村哲也称之所以会有《最终幻想X-2》是因为极好的利用了《最终幻想X》的引擎,这才使得如此恢弘的巨作在仅有一半开发人员
参与的情况下在一年的时间内完成。然而要制作《最终幻想VII-2》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因为PS上的《最终幻想VII》多数资源基本上无法应用,要制作《最终幻想VII-2》意味着一切都要重来,这跟制作一款正统续作没有什幺分别。不过如果可以利用FF10或者传说中FF12的引擎制作这款游戏,那情况又是如何呢?

  近日日本的Game Antenna网站再度点燃了玩家们的希望之火。据该网站报道称,SQUARE-ENIX将会在本月的“东京电玩展2003”上公布《最终幻想VII》的PS2复刻版或者游戏续作。尽管业内普遍认为SQUARE-ENIX将肯定会在本次展会上公布《最终幻想XII》,不过根据日本近来风传的消息看来,SQUARE-ENIX在本次展会上将极有可能公布两款“最终幻想”。加之传言中比肩FF、DQ的《王国之心2》,莫非SQUARE-ENIX在本次TGS上真有如此之多的猛料?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最终幻想XI》《奇拉特之幻影》PC同捆版 (2003-06-25 10:01)
图文:《最终幻想X-2》首卖Cosplay热烈登场 (2003-03-13 1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