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  正文
血染的胜利 记《魔力宝贝》巨蟹pk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9 11:33 新浪游戏

  当太阳收起最后一抹余晖,消失在西山之后,夜幕降临大地。

  此时的巨蟹星系5线却人头攒动,原来在这里,马上就要举行一场生死大战——中游论坛争霸赛!

  本次比赛由中游论坛——bbs.cgame.cn举办,由于是第1届,且只接受论坛报名,所以
参赛队伍只有7只。但是在后来的比赛中,证明了本次比赛的成功和巨蟹玩家们的实力。

  序章——对决的开始

  由于只接受论坛的报名,致使很多强烈要求现场报名的pk队伍都不能参加。虽然很遗憾,但是为了比赛规则以及公平起见中游网还是坚持七组报名的队伍进行比赛。在此也呼吁玩家不要忘记多多关注中游网论坛,以免出现类似事件。不过尽管如此,观战的玩家还是很多,随着比赛的临近玩家也越来越多,导致记者一开始就寸步难移。现在,就让我们实际看看比赛的情形!

  愤怒的娜弭西斯——1队小倩队

  娜弭西斯是古希腊神话里著名的复仇女神,她的任务是帮助他人伸张正义、报仇雪恨。昨天的比赛1队:小倩队(别称万年幽魂-_-!),在她的带领下步步挺进,像那愤怒的复仇女神,用她万年的冰霜冻结了其他队伍的冠军之梦。其精彩的判断、神乎其技的法术、犹如女神手中的闪电,威力之巨大令其他人不敢靠近。

  恐怖的阿托斯——6队神兽队

  阿托斯是古希腊神话里的大力神,宙斯的哥哥。在泰坦和宙斯的战役中,他站在了父亲一方,战败后被宙斯惩罚背起了整个地球。昨天的6队很恰当的适合大力神这个身份,在队长神兽的主人带领下,他们距离冠军仅仅一步之遥。最后一场加赛落败,可是他们依然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勇士。因为有海の诅咒,这个邪恶的咒师,1传1咒2防魔外加一个格斗,其攻击力不输给1队。可惜时不付尔,最后的诅咒失效了,这个也许是命运女神的安排。

  双重性的狄厄尼索斯——4队洛知秋队

  在古老的希腊神话中狄厄尼索斯是唯一一个有凡人血统的神,他是酒神他也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神:一方面他可以带来愉悦和神往,另一方面他可以导致残暴和鲁莽。另外,狄厄尼索斯是具有起死回生能力的少数几个神之一,将他来比喻昨天的4队在恰当不过了。2个训兽搭配一传1弓1格斗,使他们在往往举步为艰的时候奇迹般的凤凰涅盘。这应该得益与训兽的高抗和高闪外加传教的功劳。由于是2个训兽所以自身生存能力级高而且所带的宠物也绝对不nono,在加传教的恢复格斗的打击配合使他们的对手都不敢小看他们。最后和冠军的失之交臂也只是因为队长的鲁莽,可惜可叹。

  尾声——血染的胜利

  由于月戒的出现,法师成为了本次pk的主流。孱弱不在是法师的代名词,而相反由于没精神的功人和血牛传教等等不像法师,特别是血防魔那样又高魔房加高防御,所以受到魔法的伤害是很致命的。而血防魔有了月戒的帮助,甚至可以被石化挺立6个会合而不死。对面的蜜蜂和传教却在魔宠的狂轰乱炸之下牺牲。

  冠军队小倩队,一共坏掉了17个月戒。这种财力的准备,导致了最后的胜利。虽然神兽也很尽力,也场场都带,可是最终还是由于攻击力没1队的强大,诅咒的失效而失去了冠军的宝座。

  最后让我们用首诗来结束本次比赛的采访:

  愤怒的复仇女神卷者冰冷的风雪来到巨蟹的背脊;

  恐怖的大力战神踏者地狱的红莲飞到中游的山口;

  双重的酒神举起他杯中芬芳的葡萄美酒在魔力中笑傲;

  一场血战在夕阳之后开始战斗。

  当夜色深入,

  7支队伍只有万年不死的幽魂在风中站立。

  而她背后闪现的是复仇女神娜弭西斯的目光,

  高举圣杯在中游之巅写下了巨蟹的第1篇章。

  未来还将继续……

  to be continue……

  PS:如需参赛请浏览:bbs.cgame.cn

  活动策划:圣极等cgame魔力专区版主

  主持人:aki

  裁判:01风不平,fido7,无情的小雨

  活动员:塔,所罗,沉睡的精灵,圣极,rain

  活动记者:异界の苍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