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 正文
龙族:账号被盗?有公安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9 11:24 0

  账号被盗了怎么办?游戏ID被恶意升级正式会员,密码被盗物品被盗,这都是一个游戏迷最郁闷的事情,客服中心也很难判断谁是ID真正主人,这种情况下做为玩家损失了自己大量时间修炼来的“超级角色”“宝贵物品”客服中心损失了您这样一位超级玩家!这是双方都不希望发生的情况!

  为了广大玩家的利益着想,我们龙族官方在和公安部门多次协调之后,妥善的账号被
盗处理流程终于出台了!目前整个公安体系根据当前网络案件发生情况已经开启了新的处理渠道!

  现在如果您遇到此类不幸遭遇,请您按照以下流程操作,您将在第一时间得到客服中心的帮助!

  第一步:打电话到客服中心,核实注册信息是否被盗!

  第二步:如确属被盗,请到您当地的公安机关“信息通讯处”报案(或者当地派出所报案并提审由该派出所转交分局处理)您需要提供个人详细信息(身份证,住址)怀疑被盗的原因及经过即可得到受理!

  第三步:客服中心在收到公安部门相关的受理案件说明时会暂时将您的ID封停7-15天,封停期间客服中心会协助公安部门调查ID被盗的情况,调查清楚会与报案的玩家联系并帮助玩家修改ID信息及密码保护信息!

  客服小提醒:在您申诉的案件被正式受理后,请将相关受理案件的证明传真到客服中心并说明详细情况以便客服中心配合司法部门调查您账号被盗情况!

  我的游戏,我主角!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 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