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组图:暴雪最新发布《魔兽世界》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8 13:58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国内唯一暴雪认证《魔兽世界》权威网站: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编译: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星期五,暴雪一如既往地放出了一些新截图,但这一次小气的暴雪居然一口气公布了8张新截图,其中大部分都是室内场景。从图片上看,人类城市中的大教堂和城堡都是壮观无比,令人不由得越发期待WoW了。

  




人类城市英雄谷[Heroes' Valley]在一片夜色中显得美丽而庄严
WoW中的室内场景,似乎有什么机关在楼梯上
一间普通的书房,环境很不错

  




几个冒险者徜徉在宏伟的大厅里
大图书馆的室内景观
城堡的主厅,非常壮观

  



庄严肃穆的大教堂
一个长相凶神恶煞的法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图:暴雪公布《魔兽世界》新世界地图 (2003-09-05 17:05)
网友评论:《魔兽世界》情报震动玩家 (2003-08-30 12:21)
组图:《魔兽世界》最新测试内幕报道 (2003-08-25 09:59)
组图:网游超大作《魔兽世界》新画面 (2003-07-29 11:12)
《魔兽世界》开发人员透露最新情报! (2003-07-19 16: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