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破天一剑 >>  正文
中广网强烈谴责纵火 大力支持网吧重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5 18:3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中广亚的最新官方消息:

  一年以前,北京海淀区非法经营的“蓝极速”网吧发生纵火案,导致25人死亡,13人受伤,最终造成了异常恶劣的社会影响,对网络游戏业与网吧业无疑是当头棒喝。业内人云:“蓝极速之痛,痛彻心扉”。然一年之后,蓝极速警钟未停,却又有不法之徒无视国家法律、无视人民利益、无视对整个网络游戏产业与网吧业可能带来之恶劣影响,试图纵火焚烧
网吧,险些再次酿成大案。

  经过多方线索分析,与蓝极速网吧纵火案不同,此次山东《破天一剑》主题网吧纵火案涉及具体的商业目标,具有明显的针对性,更象是一次具有险恶目的的恶性商业竞争案件。因此,记者紧急联系了《破天一剑》运营商——中广网的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

  中广网网络游戏运营部负责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中广网全体员工听闻山东网吧纵火案之后,深感震惊与愤怒。因恶性商业竞争而发生此事,目的相当卑劣险恶。倘若火势蔓延造成巨大火灾,必将上演一次去年蓝极速网吧惨案的翻版,带来严重恶劣的社会影响,而网吧业与网络游戏业今年在经历非典时期之后,将再一次遭受无法承受的之痛。中广网全体同仁一致谴责并号召业内所有有识之士一起打击这种恶性竞争行为,不仅仅是因为中广网因为《破天一剑》遭受了损失,而是因为此类事件的发生可能让游戏的社会声名蒙羞,让整个游戏产业的发展受到阻碍。”

  当记者问及是否行业内部的恶性争竞时,该负责人说:“虽然此次纵火案因《破天一剑》而起,但我们不认为是网络游戏厂商之间的恶性竞争。网络游戏业经历几年发展后,国内网络游戏厂商的运营水平与商业道德都大大提高,厂商都知道网络游戏业健康稳步发展是自身的生存之本,动摇这个根本就是与整个网络游戏行业、与自身为敌。所以,我们认为此次案件仅仅发生在网吧业主之间的恶性竞争行为。”

  该负责人最后表示:“中广网一直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商业前景与优质服务。对于此次事件的直接受害者——吉禄星网吧,中广网将大力支持他们的主题网吧重建工作。”

  据悉,中广网已建议吉禄星网吧业主为主题网吧的各种设施购买了保险,并派出专员前往山东调查网吧受损情况并主持主题网吧重建工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引发恶性竞争 山东一网吧遭遇纵火案 (2003-09-04 16:00)
《破天一剑》红遍云南 保山争霸周五开战 (2003-09-05 02:01)
晶合时代《破天一剑》全国大行动 (2003-09-05 01:46)
《破天一剑》八月惊喜 注册用户天天有礼 (2003-09-05 01:31)
《破天一剑》天下第一帮横空出世 (2003-09-04 01: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