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盟军敢死队3 >>  正文
《盟军敢死队3》Beta版本情报大公开敢死队员的变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5 01:2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新天地的最新官方消息:

  【北京,中国2003年9月04日讯】与以往系列队员人数逐作递增的模式不同,《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Commandos3:Destination Berlin)在可以使用的敢死队员人数上进行了缩减,由2代的八人一狗变成了六人,除了保留了绿色贝蕾帽、狙击手、水手、工兵、间谍和小偷外,娜塔莎、司机和威士忌不会在游戏中出现。目前盟军3的国内代理公司北京新天地
互动多媒体正在对游戏的Beta版进行紧张的测试工作,已经可以确定保留下来的角色技能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

  盟军敢死队中的灵魂人物绿色贝蕾帽现在可以借助其强大的臂力携带重机枪展开行动,在对付集群敌人时非常有效;行动最为快速敏捷的小偷现在增加了新道具——钢琴线,可以在敌人背后将之扼杀,不过二代中小偷的宠物老鼠现在已经被取消了。而神通广大的间谍在本作则回归了一代的设计,毒针并不能一下就将对手毒死,最少需要两针才能把敌人毒昏。除此以外,在本作中制作组还针对所有的敢死队员能力进行了大量的改动,除了间谍必须使用毒针外,其他所有队员都能用拳头打昏敌人;而现在所有的敢死队员都可以把敌人捆起来并搬到隐蔽的地方去;所有的敢死队员都可以使用手雷,不过燃烧弹则只有工兵能够掌控。另外,在角色的视野上也进行了调整,并不是所有的敢死队员都看得一样远,这一点在游戏的多人模式中非常重要。

  更多资料敬请关注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和《盟军3》官方网站www.commandos.cn的近一步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盟军敢死队3 专区
新浪游戏 盟军敢死队3 论坛
 相关报道
《盟军敢死队3》Beta版本情报大公开之中欧 (2003-09-03 09:46)
《盟军敢死队3》BETA版本情报大公开:斯大林格勒 (2003-09-02 15:51)
新天地发布《盟军敢死队3》试玩版本 (2003-08-28 17:39)
《盟军敢死队3》全线揭秘 BETA版本抵达中国 (2003-08-28 10:27)
《盟军短信王》大奖花落何处扑朔迷离 (2003-08-22 16: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