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凯旋 >>  正文
今年秋天不上网 上网都去上《凯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4 14:27 新浪游戏

  不要以为这是在打广告,其实这是发生在《秋日精灵mm秀》广州站中真实的一幕。位于广州太平洋电脑城的“梦幻界”是市内久负盛誉的高档网吧之一。笔者慕名而来,人还没到门口,已经被走道上铺天盖地的凯旋宣传画弄晕了方向,一经了解才知道,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凯旋》免费上网的活动,难怪那么多的凯旋精灵mm了……>_<

  上到2楼,放眼望去,一台台屏幕上满是身着华丽铠甲的人族gg和精灵mm。打怪的、练
级的、用内置QQ聊天的….人人都玩的不亦乐乎。《凯旋》真的有如此大的魅力吗?笔者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采访了网吧的业主M先生。

  出乎意料的,M先生自豪地说:他们已经在外测开始时就成立了一个行会——“梦幻界”,目前会员已经达到了300多人,他们有信心发展成凯旋最大的行会!(到时候能不能混进去弄几个超凯?…幻想中)M先生继续说,现在他们的网吧中正在围绕着选举精灵MM而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来这里上网不用钱的哦,而且还有许多妙趣横生的活动:王中王比赛、大富翁比赛、财宝猎人比赛…(听名字就很诱惑的说),腾讯还特意提供了精美的凯旋T恤、QQ公仔和Q卡免费发放,难怪那么多人都被吸引来玩凯旋呢!(其实笔者真正的目的是去偷窥一下精灵MM的比赛,听说COSPLAY的MM们都穿的很暴露,特意多带了几卷纸巾准备擦鼻血…T_T)

  看来《凯旋》在广州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果然是“今年秋天不上网,上网都去上凯旋”了!可惜的是,笔者到最后也没见到梦想中的COSPLAY,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今天只是初赛,真正的决赛要到星期五…….可惜了我那一大桶纸巾,都用来擦我的瀑布汗了…..所幸的是,笔者早已经在出发前发下重誓,这次不看到PL的广州MM决不罢休!(镜头一转,只见笔者背后金光四射,一条横幅夺框而出——“广州第一美女”…..汗,不是说偶啦,只是表明偶的决心。偶决心要死缠烂打,不见到PLMM出现决不罢休……..>_<)

  话说回来,广州各大网吧的免费上凯旋活动将持续到本周五,和笔者一样抱着必死决心的GGDD们,千万不要放弃这个大好时机,摆脱单身生活成功与否,在此一击!!!….

  ***另有绝密消息***

  据称明天(9月4日),在广州凯旋活动网吧中还将举行激动人心的PK大赛!活动精彩,奖品丰厚….不不不,不要打偶,偶没拿那些网吧的好处,偶现在是真的喜欢凯旋,更喜欢凯旋《秋日精灵MM秀》的活动,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来和偶一起体验一下!^_^

  等你看完这篇报道,偶也该去准备周五的纸巾了….各位,明天的报道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