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实况足球 >>  正文
图:《实况足球7》PC版将于11月正式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4 02:29 掌机之王

  


游戏画面

  世界第三大的游戏展会ECTS上爆出了不少让fans们激动的消息,然而最具激动人心的无疑是——欧洲KONAMI宣布《实况足球7》PC版将于2003年11月推出!

  长期以来,《实况足球》系列以其逼真的游戏操作吸引了大批玩家,并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令人惊骇的销售狂潮;但是,对于广大的PC玩家来说,《实况足球》始终是一个不能企及的梦想,它一直是游戏机玩家的专利!终于,在游戏主机上称王称霸后,仍不满足的KONAMI把“黑手”伸向了PC玩家,不过,实在是伸的妙啊!

  这次KONAMI将《实况》转向PC版自然与它在游戏机上的喜人态势有关,更为重要的是,在崇尚EA《FIFA》系列的欧洲,人们已经开始关注《实况》,这的确是该公司的一个契机,毕竟,拥有《FIFA》这样一个不可小视的对手,实在是一件不可掉以轻心的事,而在PC机上居统治地位的《FIFA》主人EA必定感受到了KONAMI磨刀霍霍的寒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图文:最强足球游戏给你更真实的赛场感受 (2002-11-21 17:00)
多图:告诉你什么是最炫的足球游戏 (2002-04-24 14:00)
图文:FIFA超前新作-惊喜与失望并存 (2001-10-26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