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Macrospace公司发布三例BREW无线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3 10:56 ChinaByte

  Macrospace公司是一家无线游戏行业的领先企业,日前宣布在QUALCOMM的BREW平台发布第一批游戏,共三种。

  在今后的几个月中,Macrospace将要在BREW平台上开发多种流行游戏,使北美和其它地区的玩家能够在BREW手机玩Macrospace公司的剌激惊险游戏。

  这三个游戏为:

  龙岛,这是一个历险游戏。玩家控制一位手持大斧的英雄,千方百计地设法到达龙岛,并战胜岛上千年恶龙以恢复岛国的和平。

  爆破,玩家炸开一切障碍物,在避开机器人和与各级老怪的同时收集各种炸弹、防护盾、加速器和其它有得工具。

  Crash N Burn是一个高速竞赛游戏,玩家需要动用技巧和智慧来击败对手。游戏分单赛与锦标赛两种模式。

  Macrospace的技术总监Sami Lababidi说:"这一次游戏的发布表明了我们开发移动游戏的决心,QUALCOMM公司给了我们很大的BREW平台帮助。BREW平台的高性能总味着BREW手机游戏玩家现在可以享受Macrospace的精采游戏。我们期望能与QUALCOMM进一步合作开发BREW游戏市场和相关业务。"

  QUALCOMM网络BREW业务总监Mike Yuen说:"我们很高兴Macrospace公司能为北美和世界其它地区的玩家开发出BREW游戏。以Macrospace公司的知名度我们确信移动玩家可以在BREW手机享受到全新的体验。"

  QUALCOMM的BREW系统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将移动市场价值链联结成一个整体,包括应用程序开发商、发行商、内容提供方、设备生产方、运营商和消费者。(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PS、PS2全新无线振动手柄将推出 (2003-07-21 11:53)
《神雕侠侣》火热无线接触 独版Q公仔vs刘天王唱片 (2003-07-18 13:58)
无锡电台无线连线 《魔幻森林》玩家无限欢乐 (2003-07-18 10:00)
图文前瞻:引领有线与无线网游的先驱《竞马》 (2003-07-02 14:05)
组图:HORI会社最新PS2用无线手柄正式发表! (2003-06-16 1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