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方正育乐、台湾风雷联手合作 打造游戏教育未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2 12:20 新浪游戏

  据悉,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台湾风雷时代公司正式联手合作,重新打造中国游戏教育产业的未来!

  风雷时代公司主打产品《圣女之歌I》自去年五月上市以后就以其精美绝伦的画面及人物设定在全球引起了关注与轰动。此款产品印证了风雷时代在游戏美术方面的雄厚技术及游戏研发的强大能力。

  2002年九月风雷时代公司在研发《圣女之歌II》的同时步入大陆的游戏教育领域,把先进的加拿大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的游戏教育资源引进到国内,并且先后与上海托普信息技术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联合开办了游戏设计培训班。现在,两个培训班都已到了最紧张的毕业设计阶段,不久将会培养出国内第一届游戏设计培训班的毕业生!他们将以优异的成绩结束学业,进入到游戏研发及相关的各个岗位,其中有部分优秀的学员将被推荐到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上海制作中心及北京总部。

  为了更好地专心制作游戏产品,风雷时代公司计划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在线游戏及PS2游戏的研发上,因此将中国大陆方面的游戏教育业务全部转交给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导,并正式与方正育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方正育乐公司主导风雷时代的游戏教育业务之后,在保留加拿大教育资源的同时,引进了日本游戏情报学院的教育资源和中国台湾的制作资源,使游戏教育和实践体系更趋成熟和完善。

  方正育乐公司将于今年9月15日在北京举办第一期游戏设计培训班。在培训期间,加拿大、日本、中国台湾和大陆的教师将根据课程进度和计划讲授不同的科目,为中国培养优秀的游戏产业人才!

  方正育乐培训班咨询电话:010-82888058/68/88

  或登陆如下网址了解详情:www.pfc.edu.cn/youxdh.index.ht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