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与青春美少女一起经营卡拉OK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9 10:36 游戏窗口

  游戏名称:うたう·タンブリング·ダイス

  操作系统Win98/2000/Me/XP

  游戏类型SLG+ADV

  发售日初回限定版2003年9月12日

  价格初回限定版8,800日元

  原画甲斐

  CPU PentiumII 266MHz(推荐300MHz以上)

  硬盘700MB以上空间

  内存64MB(128MB)

  游戏介绍:一连考两次大学都没考上的主人公在市中心散步时遇到一位晕到的老人,将老人送到了医院后,老人不久就去逝了,死去前只留下一张纸条。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老人是一家卡拉OK店的经营者,由于受到了日本经济的萧条,投机的失败和股价的下跌的影响,赔了很多钱!而留下的纸条就是要主人公照顾他的三个女儿!

  主人公要和个性丰富的美少女姊妹3个人一起来处理卡拉OK店的事情。这期间要和竞争对手抢客人,赚钱来还债。

  而主人公就是要在短时间内来赢取MM的芳心。

  该游戏预定于2003年9月12日日本发售




长女:十津川樱芽
次女:十津川枣
三女:十津川小梦

十津川樱芽

  身高170

  体重50

  胸围90

  腰围57

  臀围87

  长女。

  黑色长发、冷静沉着。这样的性格、很不受到客人的喜欢。家里家务事全是一个人做,工作方面唯一优秀的就是电脑计算方面,被人称为『步行计算机』。在三兄弟姐妹的中最懂经营的人,因为是三姐妹的老大,所以认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有着很大的食欲。无论什么都吃。不过对于恋爱完全没有兴趣。

  卡拉OK大厅办事处管理参谋/会计花费主任

  十津川枣

  身高160

  体重53

  胸围84

  腰围58

  臀围86

  次女。

  可爱的外观,内心非常坚强,喜欢为了一些小事争吵。有洁癖,讨厌男人做事慢慢腾腾,讨厌主人公。有着耿直的性格但是做事比较莽撞,因此,比较相信别人所的话,好好地可以说如果纯真,不好好的说……就是头脑不好。一边上学一边在卡拉OK大厅工作。

  卡拉OK大厅管理工作人员/接待客人人员主任。

  十津川小梦

  身高148

  体重37

  胸围74

  腰围50

  臀围73

  三女。

  很可爱的MM,虽然个头小了一点,不过可是是学习武术的啊。如果别人一聊天,总是掺和进去说个没完。而且,和二姐也有着相似莽撞的性格,平日慌慌张张活动,对人经常没有礼貌。

  大厅管理工作人员/清扫人员主任。




同学:四深绮更
竞争对手:林之内纱夜
游戏画面四

四深绮更

  身高157

  体重47

  胸围86

  腰围58

  臀围84

  津川MM的同班同学,在对面的卡拉OK店里面打工。是一个比较喜欢爱吵闹的女孩子。样子有点像街霸中的春丽!(中国风味的女孩)

  林之内纱夜

  身高170

  体重58

  胸围94

  腰围60

  臀围89

  对面的竞争者卡拉OK店里面的店长。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会想尽办法得到的女子。对经营理念有着绝对自信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组图:NAMCO史诗级RPG超级大作大量画面 (2003-08-26 14:17)
组图:《魔兽世界》最新测试内幕报道 (2003-08-25 09:59)
组图:《性感沙滩2》资料片九月将发布 (2003-08-22 11:30)
组图:《性感沙滩 2》最新泳装CG发放 (2003-08-18 11:33)
组图:各机种多款大作公布新画面情报 (2003-08-04 09: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