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电子艺界支持诺基亚 在N-Gage上发行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8 14:32 eNet硅谷动力

  月牙儿编译

  【eNews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诺基亚公司宣布,它已经与重量级的游戏出版商电子艺界公司达成了在其N-Gage游戏设备上发行游戏的协议。

  通过在10月7日在全球市场上同步推出N-Gage,在全球手机市场上称霸的诺基亚公司将
雄心勃勃地挺进竞争激烈的视频游戏市场。诺基亚公司称,有了电子艺界公司的加盟,将使诺基亚公司的游戏节目数量在圣诞节前达到20个。

  诺基亚公司没有透露电子艺界公司将在N-Gage平台上推出的游戏节目的资料,只是表示,这些游戏将来自电子艺界公司的体育和游戏发行部门,推出时间为10月份。

  在ECTS视频游戏开发商会议上,诺基亚公司公布了N-Gage装置在欧洲的价格。它还表示,N-Gage游戏在英国的售价为20-40英磅,欧洲大陆的价格与此基本相当。

  业界观察人士曾多次对消费者是否会购买这种价格是任天堂公司最畅销的Game Boy Advance手掌式游戏机二倍的游戏机表示怀疑。诺基亚公司的官员在周三对价格问题保持了低调态度,该公司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娱乐和媒体业务的主管Jukka Hosio表示,我对它的价格一点也不担心,它集游戏机、MP3播放机和手机与一体,是物有所值的。但诺基亚公司的合作伙伴对此也持怀疑态度,电子艺界公司的CEO兼主席拉里在上个月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认为这一价格极具挑战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诺基亚将销售其具有移动互联功能的游戏机 (2003-08-21 12:16)
诺基亚为吸引老游戏迷 推出N-Gage游戏机 (2003-07-21 11:21)
诺基亚正式进军游戏机市场 (2003-02-09 14:00)
图文:诺基亚移动电话首次捆绑中国制作的游戏 (2002-11-12 15:00)
图文:挑战任天堂 诺基亚手机对GBA (2002-11-08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