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剑侠OL >>  正文
连邦4000万元签约金山成为《剑网》实卡总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6 18:44 新浪游戏

  ChinaByte 8月26日消息(记者王乐)8月26日,金山宣布将该公司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实卡销售的全国总代理授权给连邦软件,而连邦将为此向金山支付4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从6月25日开始,《剑网》已经过了近3个月的内部测试,金山计划在9月进行《剑网》的公测。按照惯例,国内运营商通常把公测的时间控制在一个月左右,渠道商可以为收费做好准备,同时也有助于前期客户端的发放。据了解,连邦曾在《传奇》等网络游戏
运营初期的客户端发放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另据了解,此次与连邦竞争《剑网》的还有另外一家著名渠道商,但最终连邦以4000万元取得了总代权。(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急征万名网游辅导员及战地记者 (2003-08-26 16:56)
雷军丁磊豪赌《剑网》金山一举押上半数身家 (2003-08-26 10:12)
《剑侠情缘网络版》内测3研发计划及进展 (2003-08-21 15:44)
金山公司《剑侠情缘网络版》答玩家问 (2003-08-20 03:28)
金山《剑网》点燃自主研发网游的火炬 (2003-08-19 10: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