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NAMCO史诗级RPG超级大作大量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6 14:17 掌机之王

  日期:2003-8-23 10:44:26新闻来源:作者:NAMCO旗下Monolith开发的《Baten Kaitos》与该社的《异度传说第二章》属于同一等级的RPG超大作,从之前的介绍我们就知道,该作具备成功RPG的所有气质——艳丽的画面、壮阔的世界观设定、精美的CG动画、精彩的故事情节,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该作将成为RPG史上的一朵奇葩。曾经存在海洋和大地的时代成为人们时代传说的古老物语,如今的人们都生活在浮空的漂浮大陆中。就这样,经过了很久很久的时间,人们的背上逐渐长出了被称为“心灵之翼”的隐形翅膀,只要集中意志力的时候才能出现翅膀实体。然而在这个平和安定的世界里,邪恶的计划正在渐渐孳生,并试图打乱整个世界的秩序。游戏故事发生在漂浮空中的5个浮游大陆,这是由孤高的骑士所保护着的异空间幻空都市,并由魔法彩虹守护盾守护。在大陆的周围盘绕着一条“大天河”,由异次元空间海洋的水流进这里,并形成了整个浮空世界的天然边界。

  该作的两位主角分别是卡纳斯和谢拉,卡纳斯是是一位17岁士兵,为了替惨死的养父母和弟弟复仇而展开了壮大的冒险。他只有一只翅膀,因此需要借助飞行机器才能飞翔。卡纳斯有与精灵对话的能力,体内还依附着精灵,并可以在战斗中利用这些精灵的力量。这个幻想的世界中到处充满了各种精灵,他们有的来自异次元空间,有的来自死人的灵魂。来自伟大智者的灵魂将赋予勇者以无穷的力量。

  另外一名就是游戏的女主角谢拉,为了视察某国的邪恶计划并组织其发生而踏上了冒险之旅。一次路经小村庄,遇见了拯救这个村庄的卡纳斯,由于目的一致他们便开始了共同的冒险旅程。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CAPCOM新作《魔物猎人》全新画面放出 (2003-08-20 16:52)
组图:顶级FPS巨作《半条命2》新画面 (2003-08-15 11:19)
组图:目标软件新作《复活》画面情报 (2003-08-14 16:23)
组图:美版《复仇龙骑士》新画面欣赏 (2003-08-07 11:23)
组图:各机种多款大作公布新画面情报 (2003-08-04 09: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