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全球最著名女性时尚杂志关注CS女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6 10:19 新华网

  全球最著名的女性时尚杂志《ELLE》日前刊登了一篇关于女性CS玩家的文章,并且对瑞典的两位女选手Queen和Le1a作了一个采访。但是作者显然不怎么了解游戏圈里的情况,文章里有关于游戏的内容被篡改了很多。可不管怎么说,毕竟是ELLE这样知名的杂志开始关注游戏圈了,这也从一方面说明了这项运动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当然这也包括那些时尚女性们。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第一批CS、魔兽未授权比赛名单公布 (2003-08-25 15:24)
组图:《CS:CZ》豪华版揭密之外观篇 (2003-08-01 04:58)
图:《CS:CZ》典藏版揭密之仿真军表篇 (2003-07-31 11:46)
检验你的CS智商 《CS:零点行动》调查 (2003-07-25 11:04)
《零点行动》—CS正统唯一继承者即将上市 (2003-07-16 16: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