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更新完毕 蛇魔危机全面降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1 17:4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蛇魔洞入口

  到今天凌晨,传奇世界1.3版的服务器端程序已经全部更新完毕,“蛇魔危机”已经全面降临!

  漠北的风沙挡不住探险者前进的步伐,古老的传说正等待着勇者去证实:蛇魔谷究竟
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洞内是否埋藏了价值连城的宝藏?蛟川道人是否还会再重现人间?四通八达的地下蛇道究竟通向何方?

  带着这些悬念,闯荡过将军坟、逆魔殿和机关洞的英雄们,再次踏上了征程--目标?

  热砂荒漠北部,345:25,蛇魔之谷!

1.3版补丁下载>>>    1.3版客户端下载>>> 1.3版更新报告>>>    蛇魔洞地图>>>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ww.woool.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人气爆棚 转区计划周六启动 (2003-08-21 17:19)
《传奇世界》1.3版“蛇魔危机”现已开放下载 (2003-08-19 18:02)
《传奇世界》1.3版蛇魔危机突如其来 (2003-08-18 17:48)
传世十二区“秋水长天”明天下午14:00正式开放 (2003-08-15 11:56)
《传奇世界》大型活动“传世之恋”倾情上演 (2003-08-15 11: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