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加拿大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与方正育乐公司正式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1 17:14 新浪游戏

  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是加拿大久负盛名的游戏制作学院,它坐落在温哥华最热闹的市中心区-罗伯逊街( Robson St.)。该区不仅是整个大温哥华地区最繁荣热闹的地区,也是全世界观光客与国际学生汇集之处。更是北美洲高科技计算机动画与游戏制作工业的重镇。

  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拥有完全全新的教育理念,学院将互动艺术与三度空间动画做结合来设计游戏是主要的教学大纲。教学方向则着重于教导学生设计可以应用在个人计算机,
电视,掌上型计算机,手机上的互动计算机游戏软件。学院所有的老师都是在三度空间动画与游戏制作业中的佼佼者,包括曾经在计算机动画业得过两届艾美奖的动画师,也有在温哥华最大游戏制作公司EA (Electronic Arts)或Radical大型动画游戏公司担任主导设计工作的主管。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毕业学生的就业或创业市场,可以选择留在北美进入研发中心,或者与本校一起合作投入亚洲大中华市场的动画游戏事业开发,这都是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未来教学着重的方向,这也是在学校课程设计安排上,非常注重未来二,三年高科技就业发展的走向,以因应瞬息万变的计算机高科技产业.

  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北大方正集团公司控股的一家从事文化娱乐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提供相关教育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4月正式成立。公司从事专业的数字艺术教育和产品开发及生产,以“我们贡献、我们创造”为指导思想而创作、生产和提供服务于社会的文化产品。

  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目标是成为:国内优秀的影视动画制作加工企业、一流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服务提供商、和顶级数字艺术制造商和教育机构。公司的业务分为教育、制作以及影视动画衍生产品开发三个方面;其中教育业务包括:影视游戏动画技术培训、影视游戏动画学历教育、教育产品的引进与开发;制作业务包括:影视游戏动画的委托加工、代理、经纪、作品原创、游戏软件开发、游戏动画制作、游戏软硬件产品的销售、经纪、代理、改版;影视动画衍生产品的开发涉及书刊杂志、玩具、服装、文具等领域。

  近日方正育乐公司已与加拿大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合作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要强强联手,共同合作来发展中国大陆的游戏教育事业。同时加拿大CIA将其课程体系师资全权授权方正育乐公司由共同调整更加适合中国的游戏市场,双方要把西方的更先进理念与教育体系引进到中国,再结合国内游戏产业的发展状况,创造出一套适合中国的教育体系,在国内培养出游戏制作的专业人才。同时并力争输送方正育乐与加拿大CIA在中国联合培养出来的人才到国际领域的市场。进一步打开中国游戏产业的国际大门,结束只有外国进来没有中国人出去的时代。

  同时方正育乐公司也引进了日本先进的教育体系,与日本游戏情报学院合作。这样把东西方的精华相融合,成为中国游戏教育产业的风向标。

  方正育乐与加拿大CIA,日本游戏情报学院联合举办的游戏设计培训班由加方教师、日方教师及中方教师共同组成,部分课成由加方教师及日方教师直接授课(外籍教师配有翻译),中方教师则为聘请的国内业界资深人士。目前培训班正在招生—-欢迎有志于投身到此行业的爱好者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10-82888058/68/88

  或登陆网址:www.pfc.edu.cn/youxdh.index.ht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