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剑侠OL >>  正文
《剑侠情缘网络版》内测3研发计划及进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1 15:44 新浪游戏

  经过研发人员紧张的工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内测3版本已经有了初步的计划并有很大进展,预计本周内完成所有内测3开发任务,进入完整的测试流程,并在两周内开通内测3版本。欢迎玩家提出更好的建议,参与我们《剑侠情缘网络版》的开发,支持我们完善《剑侠情缘网络版》这款产品。

  内测3版本相较于内测2版本,具体做到了如下一些方面:

  内测2版本改错

  1.聊天系统

  这次内测2版本全部重写了聊天系统,增加了跨服务器聊天、频道等功能。在内测2开放后,实际玩家参与的测试中,暴露很多问题,正在逐步解决。目前正在公司内部做压力测试,估计这几天就可以更新。

  2.升级等数值平衡系统

  玩家反映调整后的内测2升级太困难,这点已经调整,部分内容更新到正在进行的内测2服务器,更多的改动将在内测3版本中体现。

  3.卡号等错误

  已经修改了多个卡号的错误,帐号服务器正在做压力测试,确保解决毁档、装备丢失等问题。

  4. NPC、地图等错误

  发现的问题已经修改了。

  内测3版本的研发计划以及进展

  1.统计排名系统

  a)统计:门派人数,帮会人数,服务器的人数(最高、平均、最低)

  b)排名:门派排名(前十名),世界排名(每组服务器),排名包括三个榜:武林高手、财富、杀手

  2.战斗系统和游戏平衡性系统

  a)技能系统(门派内技能的平衡、门派间技能的平衡)

  b)人物数值升级速度(Npc贡献的经验、每升一级需要的经验)

  c)装备系统

  d) Npc AI和Npc分布的调整

  e) PK系统(PK规则、PK战场的设定)

  f)游戏世界的经济系统

  3.服务器系统优化

  已经完成了游戏服务器跨平台设计,在线人数预计可以提高一倍。目前正在做压力测试。

  4.客户端改善

  a)可以保存界面方案的状态

  b)支持窗口和2D/3D模式的切换命令

  c)按键的可选配置,支持传奇的按键模式

  d)世界频道的改进(1.在世界频道中聊天要花钱2.大于10级以上的才能在世界频道中说话)

  e) 2D下雨效果的半透明

  f)天气开关

  g)小地图可以显示对手、玩家和怪物等,按鼠标右键可以拖动显示整个地图

  h)升级到不同等级时的帮助提示

  i)进入界面支持片头动画,选择角色的时候支持音乐播放等

  j)支持照相等功能

  5.策划改善

  a)修正了任务出装备超强的BUG

  b)为任务加入了“声望”的奖励

  c)为任务加入了等级限制条件

  d)修正了天王十级任务无法完成

  e)修正了七杀洞自回复NPC过强的BUG

  f)修正了部分NPC不攻击的问题

  g)在各个场景中补充了环境音效

  6.美术改善

  a)角色选择的时候,角色的动画更武侠化一些

  b)改善主角动作和NPC动作等

  7.开发大型PK场(宋金战场)

  还有更多的改善不一一描述了。现在主要描述的是研发计划,内测3正式开放的时候我们将另外再公告具体完成的功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公司《剑侠情缘网络版》答玩家问 (2003-08-20 03:28)
金山《剑网》点燃自主研发网游的火炬 (2003-08-19 10:44)
金山中华武侠游戏大片《剑侠情缘网络版》亮相穗城 (2003-08-12 00:50)
《剑侠情缘网络版》第二次内测简报 (2003-08-11 10:59)
《剑侠情缘网络版》内测2计划全面展开 (2003-08-08 16: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