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FF XI》日、美将共享同一个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0 17:16 巴哈姆特

  据Loop的情报指出,SQUARE ENIX的和田洋一代表取缔役社长宣布《FF XI》于日本已经展开线上服务,同时预定10月29日开始美国线上服务的PC版“FF XI”,并将实现无论是日本还是美国的玩家都能登陆同一服务器的“server共通”计划。

  透过这项计划,不管是日本还是美国玩家都可以在同一个server中一起冒险,同时和田社长也表示虽然有语言方面的问题会出现,并认为不会出现一般化的风格语调讲法,但透
过像这样日本美国玩家的交流,并期待到时候说不定可以产生出一些新的东西也说不定。至于更确实的计画情报内容,目前则都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公布才能明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官方情报美版《FF X-2》表现更胜日版 (2003-08-07 10:47)
组图:《FF XII》、PSP全新情报公开 (2003-07-30 0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