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3DO破产 微软购得游戏《High Heat》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18 18:14 Chinabyte

  ChinaByte 8月18日消息微软周五表示,已从破产的软件制造商3DO处收购“High Heat”美国职业棒球视频游戏的特许经营权。但没有透露具体金额。一位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律师称,微软仍需花钱购买大联盟及球员的授权许可证。

  3DO于5月28日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并表示将出售旗下资产。

  微软本身已拥有Xbox版的棒球视频游戏Inside Pitch。但业内人士长期以来,一直将3DO的同类游戏列为棒球游戏之首。

  Foley & Lardner法律公司的合伙管理人、同时也是MLB所有权律师格南(Nancy Geenen)称,微软仅获得该游戏的“引擎”,即一些组成游戏图形等基本要素的权利,但并无权使用大联盟的商标等东西。

  电玩游戏评论家长久以来就认为,“High Heat”是最热门的棒球游戏。(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永远的英雄无敌 永远的3DO (2003-08-15 11:43)
3DO变卖家产 《英雄无敌》系列乏人问津 (2003-08-14 03:15)
微软等七家游戏厂商竞价收购3DO资产 (2003-08-09 11:32)
图:3DO遗作《英雄无敌-疾风战场》正式上市 (2003-07-24 12:50)
3DO绝版之作《英雄无敌4:疾风战场》即将上市 (2003-06-11 13:46)
黄金树的倒下:3DO申请破产保护 英雄不无敌 (2003-06-02 12: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