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民学历越低 越多选择付费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13 17:24 新浪游戏

  wm-8-13

  互联网实验室研究发现:在按照不同学历群体区分的网民中,随着学历的升高,使用付费网络游戏的比例在下降。高中及以下学历的网民使用付费网络游戏的比例达到4.3%,而大专学历的网民这一比例下降到3.4%,本科学历网民的比例下降到1.6%。

  目前中国网络游戏用户的学历分布与整体网民虽有一定的差异,但大致相同,作为中国互联网的成熟阶段,向大众普及已经成为必然的发展阶段。而目前网络游戏的发展还处在成长阶段,用户的学历推移显得过于快速,高学历用户的潜力还没有深入挖掘,整体市场已经向大众用户倾斜,这样也导致了整体市场的发展阶段与用户群发展阶段出现断裂,付费网游市场的发展将会面临较大的阻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我国网民游戏时间增长迅速 网络游戏发展蓬勃 (2003-07-22)
国内上网游戏用户超1500万 付费用户超过50% (2003-07-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