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奥美经典 >>  正文
《魔兽3》低价受置疑 威望迪证明奥美经授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13 10:15 ChinaByte记者 王乐(ChinaByte)

  ChinaByte 8月12日消息(记者王乐)记者从奥美获悉,威望迪公司已发表正式声明,证明奥美以28元的价格销售《魔兽争霸3》的行为是经授权的促销行为,此前曾有消费者怀疑奥美采用了非法的手段以低价销售《魔兽争霸3》。

  据了解,6月7日奥美电子以28元的价格销售价格曾为288元、108元的《魔兽争霸3》,引起了市场较大的反应,从6月降价开始截至8月初,该游戏已售出了30多万套。据奥美公司
介绍,从去年该游戏登陆中国以来,累计销量超过50万套。

  据悉,奥美以低价销售致使销量增加的同时也引来了诸多非议,有消费者怀疑奥美是背着威望迪以低价销售,有消费者因交换CD-KEY不顺利指责奥美有制作盗版嫌疑,也有此前以高价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指责奥美前后以如此高的差价销售同一产品,涉嫌获取暴利。在7月份的一次采访中,奥美电子副总陈望治表示奥美的降价行为是得到威望迪授权的促销行为,时间只有100天,他表示威望迪将专门为此发表公告,予以证明。

  8月11日,奥美电子致电ChinaByte新闻中心,称威望迪已经向中国玩家发来了声明,在公告中该公司区域经理Micheal A. Fong表示,此次奥美以28元的价格销售《魔兽争霸3》100日,是经过威望迪授权的。

  据了解,目前奥美给渠道的价格大约是每套20元,消费者则可以25元的价格买到。据奥美公司介绍,9月15日将停止生产28元的版本,该版本以后的零售价将回升到68元,给渠道商的价格也将自然上升。

  据了解28元版本的《魔兽3》在首批20万套售完后,奥美共进行过两次补货,每次的量都是8万。陈望治表示,28元版本最后一次征订已经开始,这段时间将确定最后一次补货的数量。他表示9月15日后,渠道商不会再从奥美拿到28元的版本,此后市场上的28元版本都将是渠道商的囤货。(完)

  附威望迪声明

  致亲爱的玩家:

  为感谢中国玩家对我们的产品一如继往的支持及回馈购买正版游戏软件的中国玩家,威望迪公司(VUG)和奥美电子特此开展“魔兽百日维权”优惠活动。在2003年6月7日至2003年9月15日活动期间,威望迪公司(VUG)特许奥美电子以28元人民币的特惠价格销售《魔兽争霸3》,售完为止。在优惠活动结束后,《魔兽争霸3》将调整回正常的价格。

  祝广大玩家尽情享受《魔兽争霸3》带给您的乐趣,同时再一次感谢所有支持正版游戏软件的玩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华硕《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游戏战术征文 (2003-08-05)
组图:网游超大作《魔兽世界》新画面 (2003-07-29)
《魔兽3》28元时机难得 百日维权倒计时 (2003-07-25)
《魔兽世界》开发人员透露最新情报! (2003-07-19)
《星际争霸》主创加入《魔兽世界》开发小组 (2003-07-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