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年轻经理迷失《奇迹》 装备被偷对生活绝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12 00: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几天来,本报“关注网上盗窃”的热线电话节节升温,数以百计的玩家打进热线,继续痛诉着他们失窃的经历。在这其中,一位胡姓先生的遭遇更能够发人深省。

  失恋后他爱上了《奇迹》

  今年27岁的胡先生毕业于南京某大学,目前是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业务经理,在20
03年以前,胡先生根本没接触过网络游戏,更别提玩《奇迹mu》了,那时候的他除了工作外,心思全在漂亮、可爱的女朋友小媛(化名)身上。两人的恋情是从胡先生大学三年级时开始的,那时候小媛读大二。

  2000年7月,胡先生毕业了,但他们的爱情仍在进行着,胡先生甚至已经开始筹划他们婚后的生活。然而,这所有的美好时光随着小媛的毕业而烟消云散。

  家在北京的小媛来宁上学时,父母就不太乐意,4年大学生活刚完,小媛父母不顾两位年轻人的苦苦哀求,硬生生把她拖了回去。如果小媛流露出想回南京的念头,其母立刻会以自杀相威胁。胡先生一趟趟的北京之行换来的只有小媛父母的冷漠相待。半年后,小媛选择了屈服,她提出分手。

  虽然心里已经有所预感,但听完小媛的哭诉后,胡先生还是觉得像一个晴天霹雳在耳边炸响。胡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天旋地转,他的眼前一黑,晕倒在电话机旁。

  “这次失恋对我是一次致命的打击,我已经不再相信爱情,在朋友的介绍下,我‘爱’上了《奇迹mu》,我想沉醉在游戏那个虚拟的世界里忘掉一切……”电话那头的胡先生苦笑着说。但3次被盗的经历让他再一次伤透了心。

  3套装备一周内被偷光

  从去年底开始迷上《奇迹mu》后,胡先生一路过关斩将,到今年7月初,他已经升到了201级,一身足以令其他玩家羡慕不已的装备给胡先生赚足了风头。然而,7月5日那天,他的网号被盗了,全套装备被人洗劫一空。在众多玩家朋友的资助下,他重新拥有了一套足以继续升级的装备,可高兴劲儿还没过,3天后,这套装备又被偷了。

  “当时我的肺都快气炸了……”电话中,记者仍能感觉到胡先生的愤怒。他告诉记者,这些装备凝聚着他和朋友们太多的心血,他不心疼钱,但他为这么多白费的心血感到痛心。

  胡先生痛苦失望的心情在第二天消失了,那天,他的一位即将出国的朋友把自己已经练到220级的整套装备都送给了他,他又恢复了常态,准备继续战斗,然而,老天再次和胡先生开了个玩笑,虽然他极力保护密码,但这套装备仍没能逃出被盗的命运。

  “精神已经要崩溃了”

  还没从失恋中走出来,又遭遇网上窃贼,这两次打击使得胡先生再也打不起精神工作了,导致他在现实工作中屡屡出错,最近他已经连续受到老板的警告,如果再不恢复,就要炒他的鱿鱼,但胡先生表示,自己可能再也恢复不了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奇迹(MU)》第一个异地专区成功收费 (2003-08-08)
烽火《奇迹》强者出击 万元大奖等着你 (2003-08-04)
可口可乐—《奇迹》诱惑 (2003-07-30)
奇迹(MU)《幕天席地》系列活动-他和她的名字 (2003-07-28)
《奇迹(MU)》北京好运无限网吧活动报道 (2003-0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