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韩国《LUNENTIA》第三次内测日前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11 10:52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MAKKOYA从14日开始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LUNENTIA》的第三次内测。第三次内测重点测试在前两次内测中没有完善的角色系统和游戏界面、游戏系统。

  这款以浪漫剧情为主导的Q版网游直到现在为止没有公布其具体的游戏测试画面等,就像它所叙述的剧情一样浪漫、朦胧。

  这次内测将增加4种职业系统、130多个技能、团队系统等新功能为中心进行测试,MAKKOYA的代表说“'LUNENTIA'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玩家,将会使游戏上手更加容易,通过这次内测将展现这种系统”。'LUNENTIA'为了吸引女性玩家真是不遗余力,除了上述功能以外正在开发游戏交流系统,这个系统让玩家体验到“比聊天更有趣,比游戏更动心”的感觉。

  现在正在接受内测申请中,这款网游预计在8月份开始公测。


Lunentia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天堂》启动The Great Festival活动 (2003-08-04)
《Thang(褐眼战士)》韩国开展第二次内测 (2003-08-04)
《天堂2》9月份收费 NCSOFT发布上半年财务结算 (2003-08-01)
WCG2003线上韩国区预选赛选拨制度严格 (2003-08-01)
SQUE-ENIX合并后首次达到6亿5千万日元的经营实绩 (2003-08-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